V無痕音波

女人的敵人不是漂亮的女人,女人該較勁的對手可是比女人還要漂亮的男人啊!諸位!以主持外景節目-超聯萌女神,踏遍全臺超過300所校園,「校園歐巴」實至名歸的夏和熙!來到聖宜啦!!!

V無痕音波(圖/夏和熙粉絲專頁)

和熙歐巴一踏進診所就換來一干人等的驚呼:「你怎麼瘦了這麼多?!」聽得老身好生羨慕,到底是吃了什麼仙丹妙藥?大家一副看到嫦娥要飛上月亮般的驚訝。

好孩子不要誤會,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吃下去就會瘦的(有也是因為傷身體),和熙歐巴是因為嚴苛的工作性質,才讓體重直直落。

(簡單來說就是被工作操得很累)但是不顯疲態才是敬業的表現,

「我其實被鬆弛的嘴邊肉困擾很久,本來想做個埋線,但因為檔期緊湊,沒有時間等恢復,只好作罷。」

V無痕音波

<把逋啦!嘴邊肉在哪裡啊?你杜撰這種症狀,醫生才困擾吧?!>寶寶想吐槽,但寶寶不敢。而聖宜的醫師也不是浪得虛名,

V無痕音波

左捏捏、右看看後宣布:
『V無痕音波,左、右臉各300條吧!』
登愣~夏和熙的臉上流露出驚恐,

歐巴都不歐巴了!鳩竟,這裡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音波我上次打過啦!真的超痛!才打到一半(150條)我就眼泛淚光,痛到想跳起來打醫生啊啊啊!」

歐巴!你的包袱呢?你的偶像包袱掉去哪裡了?!快找回來啊!

V無痕音波

『V無痕音波沒有那麼誇張啦!很多客人術後都說其實麻藥可以不用敷,就是像皮膚底層有電流通過的那種感覺!』

不愧是陳醫師,海口一開,大家都傻住。

『這種超音波作用是到皮下4.5mm,麻膏只能敷表面啊!』

甚是有道理!於是和熙哥哥就這樣,在陳醫師的專業建議下,讓美麗的諮詢師仔細清潔沾附在皮膚上的空氣髒汙,

V無痕音波

(最舒服的就是這個步驟!)
(老闆!我們可以單獨販售洗卸服務嗎?)
真的沒有敷麻藥就孤苦伶仃的躺上床。

V無痕音波

再怎麼艱困的手術,聖宜都有辦法竭盡全力的完成!但孤家寡人這一點…呃…就完全無能為力了。就在大家邊聊著政府政策(我沒有騙人,我們真的在聊健保這種很難笑的話題)、醫生邊施打的時候,半邊臉完成!

V無痕音波

注重面子的和熙歐巴,對著鏡子不放過任何細節。

V無痕音波

和熙歐巴認證,一點也不勉強自己的痛覺神經。以下,就是帥哥夏和熙…

V無痕音波

啊啊…抱歉抱歉…放錯圖了!不是這種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照片!

V無痕音波(圖/夏和熙提供)

V無痕音波(圖/夏和熙提供)

術後一個月,露出迷人的下顎,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了:男人的事業線長的就是這個樣子!!!

V無痕音波

歐巴也要著迷的輕保養-赤裸挑戰不上麻,V無痕音波!大成功!!!

【No.060365 藝人 夏和熙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