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小編我也滿想談戀愛的,但不知為何一直聯誼都沒什麼結果。最近經過算命攤,說我兩頰再膨一點,馬上就能紅鸞星動。於是我開始各種偏方跟按摩。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花一堆錢買了不確定有沒有用,但不會有毅力搞第二次的小道具。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大力狂按明明在那又好像不在那的臉部穴道。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後來我朋友小四說:「那只會讓臉越按越扁吧?」「妳看,人家消水腫、減肥、促進代謝,通通都是用按摩的不是嗎?」「沒有人豐頰是用按摩的啦!」

…那這一個月來我是在幹什麼?!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圖/小四粉絲專頁)

說到小四,每個人身邊總會有個人生勝利組朋友:長得好看、腦袋又靈光,從讀書到出社會一路令人稱羨…以名聲響噹噹的政大四姬出道,至今是別具實力的活動主持人,工作滿檔排到隔年…當她的朋友壓力實在很大。

離題了,小四說每次拍照她的兩頰都很平坦、素顏的時候看起來很滄桑~我真的滿心困惑,為什麼越是漂亮的女生對自己越不滿意?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圖/小四提供)

好,小四跟我不一樣,她是個聰慧的女孩兒,知道蘋果肌要靠專業的來,不能在那邊自己亂撸。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填充劑百百款,不是每個人、每個部位都可以用一樣的劑型,要多方評估每個人的臉型、膚質、跟緊實程度,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圖/abcNEWS)

不專業的醫師加上只想賺錢的診所會讓妳變成這樣!很可怕對吧?!看妳們還敢不敢只顧著比價亂找!好的,鏡頭回到幫小四評估的黃承翔院長。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黃院長有著鮮長濃密好似天生眼線的睫毛,每次他望著患者,眼睛眨呀眨的,大家都會一瞬間失憶,忘記自己是來求診的…但我們不能因為黃院長有著男模的臉孔就忽略他同時也是個醫術精湛的醫生。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黃醫師評估後,認為小四的雙頰最適合的植入劑是這個!有「玻尿酸中的貴族」之稱,由美國愛力根公司於法國研發生產的喬雅登Juvederm系列,能幫小四塑造出澎潤感則是Voluma劑型~以自然、飽滿、漂亮為訴求,是針對兩頰凹陷所開發出來黏稠度較高的大分子玻尿酸。太艱深的化學結構我不懂,但貴族到底是高貴在哪裡?

喬雅登跟其他親民玻尿酸比起來,它出生不凡,它是跨國頂尖技術下的產物,以天然醣類聚合物製成,且玻尿酸交鏈結技術具有世界專利「HYLACROSS®」這也是喬雅登自然、柔軟的秘訣所在。

有些很怕痛的人在施打中會一直處於緊繃狀態,但小四不怕,她可是個在猙獰的外景節目摸爬打滾苦撐過來的女漢子,她可以如此安逸的面對任 何 事!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好啦~其實真的不用怕,因為喬雅登原廠針劑裡本身就有含麻藥,大家可以不用嚇自己。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說到女漢子,還是有件事能引發她的恐慌-拇指外翻!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因為難得相見,我們稍微聊了一下關於出社會之後的各種辛苦,小四除了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工作之餘還會去上甜點烘焙課,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根本忙死了日子過得充實快樂~好~敘舊完還是要來看一下成果,人家說玻尿酸注射是一種…呃…妙不可言的微整項目,當下很容易吸水腫脹,過個一周又會消退無影蹤…總之就是個劑量很難拿捏又折磨醫生心智的東西。要嘛讓患者變成麵包超人;要嘛變成白花錢的冤大頭。成功率堪憂啊小四!!!

活動主持人沈小四的戀愛系蘋果肌

嗯…?

看起來滿好的呀!眼睛下方三指處膨起兩隻粉嫩的小兔子,而且還安然渡過了兩個月!!!鄉親啊!想談戀愛,找聖宜的黃承翔院長就對了啊!然後我就忘記問她要不要一起去聯誼了。

【No.040371 主持人 沈小四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