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除毛

HI 我是笑笑,雖然近期我都在水深火熱的碩士畢業期,但為了畢業後的美好暑假,我可是一點都不敢輕忽!

(此篇文章為邀約文,文章皆為真心體驗心得,請安心服用)

夏日最可怕的就是毛毛怪了,如果又穿得比較清涼小黑頭都會讓人尷尬尷尬的,目前市面上的除毛方式有很多種,一般的美體除毛刀、熱蠟除毛、巴西除毛等等。

但這些方法都只是暫時性的把毛髮給去除掉,研究了一番後最後笑笑決定要用朋友一致推薦,覺得效果比較顯著的『亞歷山大雷射』來除毛毛!這邊有整理一個雷射相關的比較表格給大家參考。

比基尼除毛

笑笑這次選擇的是聖宜診所忠孝店(因為朋友經驗跟網路爬文都推薦這台啦~),聖宜也有可以指定女醫師的服務~畢竟私密處除毛還是很害羞的部位呀!預約的時候診所服務人員也會提醒簡單的術前準備!像做除毛雷射的前一周要先刮除毛髮,雷射當天大概要有0.3-0.5cm的毛頭,要注意的是療程當天要避開經期,雷射部位也不可以有傷口!

笑笑是選擇比基尼全除,也就是私密處全部位的毛髮~不想要全區毛髮都除的話,也可選擇比基尼修型除毛,就只會去除正面的倒三角形區域(參考上方左圖)。

在介紹除毛之前先讓我介紹一下聖宜診所舒適的環境吧~聖宜診所在台北、新竹、桃園、中壢都各有分店,我去的是台北忠孝店,捷運忠孝復興站出來走路約5分鐘就到的了囉(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2號出口)。

比基尼除毛

比基尼除毛

到達聖宜診所後有專屬的位置讓你換拖鞋。

比基尼除毛

開放式的櫃台。

比基尼除毛

整體的裝潢感覺很明亮華麗,這邊也是等待區唷。

比基尼除毛

等待的過程中有水也有小點心,讓你不用怕餓,很貼心。

比基尼除毛

也有隱私較高的房間諮詢區,當初笑笑就是坐在這邊跟諮詢師諮詢私密處除毛的~

比基尼除毛

聖宜診所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在諮詢的時候他會講得非常的清楚,有問題的地方都會一一為你解答,專業度非常夠!

比基尼除毛

很喜歡他們家廁所環境XD,很貼心地都有備妥女性用品。

比基尼除毛

走廊望過去這一間一間都是候診室唷~這邊候診室非常多,有個人獨立的房間,也有雙人房提供給朋友、情侶或是家人一起來保養~

比基尼除毛

比基尼除毛

仔細一看好多藝人跟網紅都是在聖宜診所做療程的!醫師的證書及各式療程的原廠證照也都有掛出來,讓人很安心。

比基尼除毛

如果有在諮詢或是診療的話都會掛上小牌子,一面是使用中,另一面是無人使用~不用擔心會有其他人突然闖進房間。

比基尼除毛

依照不同的療程跟人數會有不同的候診室,每一間都舒適到不行,我好幾次在床上術後冰敷都差一點睡著。

接下來要進到療程的正題了!笑笑我這次除毛有點害羞,選擇的是比基尼私密處雷射除毛,其實我本身手跟腳的毛髮都算細也不算多,所以考慮後覺得沒有特別除的必要,再加上現在我瘋狂地喜歡海上運動,這個夏日打算衝浪衝浪衝浪衝到飽,明年也有計畫去考潛水證照,我這個人又粗魯,很害怕穿比基尼動作太大,毛毛沒有整理就出來嚇人,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交給專業的幫我處理她!

其實比基尼除毛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國外對於整理妹妹的毛髮可是保持很開放的態度呢~

比基尼除毛

比基尼除毛

在雷射之前,服務人員一樣會再次詳細的告知整個療程的流程,以及術後的保養,也會簡單的解釋雷射除毛的原理,讓你更清楚明白。除毛的療程一般而言醫師建議平均大約是12回合,每隔4-6周去一次(配合毛髮生長週期~下面會提到唷!),毛髮也不是說會完全不見,而是因為毛囊受到雷射的刺激後漸漸萎縮~生長速度會越來越慢,長出來的毛毛也是會越來越細,幾乎可以忽略,但每個人實際的毛髮狀況不同,還是給醫師評估比較準確唷!

雷射除毛的原理

人體毛髮生長週期可分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當毛髮處於成長期時,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使用亞歷山大雷射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讓毛囊萎縮,達到除毛效果。

比基尼除毛

亞歷山大除毛的優點

治療快速、溫和、毛髮漸漸萎縮脫落。不像自己用拔的會有拉扯導致毛囊發炎或有傷口等等的副作用。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治療,省時又方便。(以上資料來自聖宜診所官網)

大家、包含我都很在意的就是"會不會痛",畢竟妹妹那邊可是很脆弱的,要好好的呵護。

比基尼除毛

打除毛雷射之前,換好美容袍,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敷麻藥,如果比較怕痛的女孩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她會幫你敷久一點,通常第一次都會比較痛一點,所以笑笑大概敷了有半個多小時。敷完後,就會帶你到雷射室施打雷射。

(因為診療過程不方便拍照,所以笑笑就用口述的)

到雷射室後就會先看到幫你施打雷射的醫師,比較害羞的女孩診所預約時就可以指定女醫師幫你施打雷射唷。這邊我不得不說聖宜診所的女醫師都好漂亮~皮膚好好~聲音也好溫柔~讓我緊張的感覺瞬間下降50個百分點,接下來就躺到床上把腳張開開XD,準備施打雷射。

比基尼除毛

施打前都會幫你帶上眼罩,整個很像是鹹蛋超人哈哈哈~

比基尼除毛

服務人員會在一旁協助醫師記錄施打的能量,因為我有點緊張又害怕,服務人員有特地拿一隻狗娃娃給我抱著,

整個療程的過程中她都會一直跟我講話讓我分散注意力。因為第一次施打雷射真的真的痛啊啊~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因為第一次治療毛髮比較粗,相對的黑色素比較多所以會比較痛,就像是拿橡皮筋彈你的肌膚那樣,狗娃娃都快被我掐爛了…之後幾次的治療隨著毛髮越來越細,毛根黑色素越來越少,疼痛感也降低許多,施打完雷射不太痛只會有點熱熱的感覺。

比基尼除毛

回到候診室就躺在那邊冰敷退熱,最後服務人員會幫你上一層薄薄的乳液 就結束了這次的療程(雷射後通常皮乎會比較乾燥,要注意保濕唷!)

比基尼除毛

第一次打比基尼除毛雷射真的讓人心驚驚,但是之後的療程就都不太有痛感,所以只要撐過第一次後面就不用怕了!術後的保濕很重要~回家記得要細心地保養一下妹妹,按照診療師的指示做準沒問題!現在笑笑已經進行三次的療程了,目前的狀況一切安好!毛髮也都變得很細有些毛髮也不太長了,幾乎就放牛吃草了哈哈哈。而且除毛過後像現在夏日悶熱變得清爽很多!月經來的時候也不會讓人很煩悶,有種輕鬆無負擔的感覺XD

比基尼除毛

衝浪的時候也不需要害怕我的毛髮外露,出現海草怪嚇人,可以完全放心的進行我的海上休閒活動!最重要的是揮別月經來的煩悶感,讓我好輕鬆阿~女孩們有任何問題也不用害羞,歡迎來粉絲團跟我聊聊,我會盡量解釋得清楚唷!

大海我來啦~

 

以上提供大家我去的診所資訊做為參考,每個人的肌膚問題跟毛髮狀況不盡相同,建議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跟醫師面對面諮詢,獲取更多專業的知識及療程的細節唷。

【No.050711 blogger 笑笑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