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要多笨才能把

走進診所 ─> 看醫生 ─> 進行療程 ─> 付錢回家

這種事情給搞砸啦?!

妳們這些練武奇才根本不懂!

因為我常常臨時起意,導致我跑到現場後才發現

竟然害我白跑一趟醫師已經沒有空了!

這是一個慘痛的經驗,

管妳今天要去的是不是聖宜都一樣,

醫美起手式:預約,

(圖/drama.videoland)

免費諮詢專線:0800-588-161

網路私訊預約:https://goo.gl/gYOtjj

反正都不用錢看妳是要電話還是線上都行

Step 2 準時抵達

上次我眼睜睜的看著一班公車從我面前駛過,

心裡不知道有多X又多等15分鍾、塞車半個小時…

想當然爾,要改的實在太多了,就改天吧!

各位,這大忌啊!

如果真的有事耽擱,一定要打電話來告知:

A.預計會晚多久、幾點到達。

這樣下一位患者就能無縫接軌順利遞補,

妳到了也不用等很久才能進診間,

大家都可以準時下班。

B.真的來不及,就直接約改天吧!

 

 

 

 

 

 

診間二三事就下次分享(還要寫下次?!)

直接來跟大家說說我不愉悅的點滴經驗吧!

不愉悅?妳不是在這家診所上班嗎?可以這樣嗎?

可以!當然可以!我乃正義的化身!這一篇不會給老闆看DER

近來身子骨有些孱弱,每天都覺得無法工作,

(圖/Getty Images)

醫生問了一下作息跟飲食,認為我有點糙老操勞過度、營養不均,

感覺應該要補點維他命跟微量元素,

便請護理師準備幫我吊點滴

(圖/my-insurance)

護理師仔細的察看我手上的血管,

問我要從哪裡入針?

因為我還想玩手機做事情,

就跟她說:「手背好了!」

(圖/erhainews)

人家說,

你的每個選擇都會成就你變為怎樣的一個人,

愚蠢的選擇真的讓我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蠢蛋!

我 好 痛 !!!

我非但不能做事,還痛到不停把手舉上舉下分散注意力,

中途還把針管扯出一半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菸~)

好不容易,兩個小時過去,

(同事白眼:點滴大概半個小時就吊完了好嗎!)

我終於敢抬頭看那一袋,

滴是滴完了,但我…回血了…

(圖/taici,圖片非療程本人)

提醒諸位,如果不想變得跟我一樣笨,

吊完點滴記得把閥拴上,

(圖/i.4meee)

我其實是個膀胱比較沒力的人,

出門前一定要先噓噓,

聖宜的廁所又滿高檔,

低調奢華的黑光大理石搭配免治馬桶,

沒有噓好、噓滿我是不會離開的,

(圖/chenwei389)

就在我噓啊噓啊噓的同時,

嗅到了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

有點像某人往馬桶裡灌了十瓶濃縮蜆精,

又有點像我姑姑從美國買回來的健康食品,

我趕快把屁股洗洗、褲子穿穿,

覺得隔壁間的人有夠噁心,

都沒有養成喝水的好習慣才來熏我!

我都隨時隨地準備800cc想喝就喝,

連吊點滴的空閒時候也…

那個噁心的隔壁間94我!!!

白白痛了兩個小時,一拋尿就結束了!!!

(圖/hinetgame)

沒有最蠢,只有更蠢!

醫美的99種錯誤示範,我們下次再會。

(實在很不想再有下次)

*如果不想流著淚結帳,就不要邊吊邊喝水或飲料,吊完也儘量別在45分鐘內上廁所。

(文/馬蓉)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保養 點滴 美白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