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年終一堆重要場合,

老太太、少奶奶、大姨媽跟小姑娘們無不在面子上下足功夫,

忙不迭地湧入聖宜各館,

指名要求女星款保養-水淨膚。

相關閱讀:星座廣告女孩的心頭好

水淨膚到底何方神聖,上自名媛、下至閨女都為了它搶破頭?!

簡單來說,

它是一款用複合酸來溫和剝離表皮的老廢角質、

再將充沛的高滲透的小分子保濕因子送入皮膚細胞,

讓乾燥暗沉的粗糙肌膚恢復水嫩,觸感變得柔軟。

真心推薦:乾妹妹快看!

 

 

好的,

我們來看看實境秀,

這位上有高堂老母、下要嗷嗷待哺的超級職業婦女-L,

多年來,L一直極力想要擺脫「黃太后」這個角色,

奈何人妻、人母、人媳三大義務好像籮蔔蹲一樣,

忙完老公忙孩子、忙完孩子忙公婆…

「婚前我也下定決心:就算當媽,也要作個水水的主婦!

果然,現在充滿汗水與淚水。」

(圖/rb.ru)

這真是我聽過最可怕的故事了!

人家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我實在很想叫他們來賺賺看,

女人最精打細算的不外乎時間與金錢,

缺一不可。

「可以一次完成三個需求:清潔&煥膚&補水,

聽起來很酷、感覺是可以日常保養的加強版,

滿適合沒什麼時間保養的媽媽。」

「實際看到機台時很神奇!

比想像中的小,

卻有辦法可以做到清潔、保濕和煥膚,

後來美容師還給我看了一下吸出來的粉刺,

好厲害ㄟ~

上酸的時候有點刺刺癢癢,

但美容師告訴我是正常的,

代表酸開始發揮作用了,

感覺很期待!」

 

 

「做完的當下,照鏡子就看得出臉有繃繃的感覺,

兩三周後跟朋友聚會,他們都說我的皮膚怎麼變亮了,

我才驚覺:哇~是水淨膚發揮作用了吧!

我以前對醫美挺抗拒的,

但短短二十分鐘的保養療程有這樣飽滿透亮的改變,

如果拿來當作是一般日常保養之外的加強,

應該挺適合的,

也許這樣一點一點的改變,

累積起來可以很驚人,

而且其實價格還蠻親民的,

只要把預算……」

延伸閱讀:打造素顏水光肌

(圖/manetatsu)

L開始分享她的家計和預算,

我聽著聽著卻開始放空...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有閒有錢,先想到的總是孩子,

花在孩子身上的毫不手軟,

但對於自己總是斤斤計較、

一再琢磨考慮最後不了了之,

小編身為旁觀者清,不免想說,

愛,有很多不同表現方式,

犧牲奉獻是一種,但愛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懂得愛自己才更會愛人阿!

而身為人夫的,

不顧一切地把信用卡刷下去,

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種愛的表現。

(圖/business-review.eu)

就因為充滿了愛,所以L也踏上了醫美這條(不歸)路,

L的案例分享到此,但故事還沒有結束。

許多女孩兒縱橫美容保養江湖多年,

卻還是搞不太清楚「補水」和「鎖水」之間的分別,

因此皮膚並沒有出現水潤的狀態,

反倒更顯乾荒。

(此為療程畫面)

補水如同我們上面提到的,

將高滲透的保濕因子提高肌膚水合能力,

通稱為「水性保濕」;

(圖/penulispro.net)

而鎖水,就像是為水瓶鎖上蓋子,

不僅能減少水分的蒸發與散失,

還可以強化角質層油脂屏障、修護與強健角質細胞,

我們稱之為「油性保濕」。

當然,在聖宜會有專人幫妳層層把關到底,

但回到家也別忘記,

兩者要一起完成才會有1+1>2的效果喔。

【家庭主婦 L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