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還記得去年在熱鬧東區不計形象大跳抖肩舞的女星「林雨葶」嗎?時常日曬外拍的她因為團隊拍攝工作關係,無法隨時中場休息勤補防曬,日積月累下來臉蛋也悄悄曬出一點一點的小曬斑!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左一)

市面上各種琳瑯滿目的美白產品,標榜淡化斑點色素,都曾讓林雨葶心動不已。但要改善斑點色素,首先還得先搞懂「斑的形成」。

「斑」主要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先天性斑是以自己身體內的狀況影響生成,例如因為肝病、內分泌、懷孕、腫瘤等等所刺激誘發黑色素細胞活化而生成的斑。而因為身體外的狀況,例如紫外線暴露、摩擦、發炎,甚至是使用不良的保養品、化妝品,而誘發生成的斑就屬於是後天性的。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一但形成斑,就表示「黑色素的生成或分布不均」。防曬跟保養只能平均的降低黑色素生成或增加黑色素代謝,對於已經形成的斑,實際上多數狀況還是需要接受治療,例如藉由藥物或是醫美雷射治療。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色素斑圖)

若想透過保養品美白淡化,則建議選擇含有衛服部合法使用的美白成分,如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C等。

但就算依循衛服部核可的安全成分添加美白產品,並非使用後都能獲得極佳的改善效果,還得拿出神農試百草精神,體驗產品成分與自身肌膚適合不適合,會不會產生排斥反應。像是女星林雨葶本身肌膚較為敏感,部份美白保養品所使用的美白成分濃度較高,使用後肌膚會產生泛紅等刺激反應。以至於後來,針對色素斑處理,林雨葶選擇藉由醫美雷射治療直搗破壞黑色素,快速對症治療同時減少產品體驗風險。

「雷射除斑」的特性是藉由雷射光"快速、精準"破壞,且針對越黑的色素能接收到越多的能量,當黑色素遭受雷射光波破壞時,其黑色素群附近組織也會吸收到一定的能量,同時表層也會接收到部分能量,因此治療施打過程會產生熱熱的感覺,皮膚表層也會有些微紅腫反應,即所謂治療修復期。

而在今年 2018 醫美保養話題非「皮秒雷射」莫屬,有別於過去常聽見的脈衝光、淨膚雷射、二極體雷射等,比這些傳統雷射(奈秒 10-9)快 1000 倍,以極短時間產生強大光震波,瞬間能量破壞黑色素,且雷射持續時間較短,能在能量消耗前處理好色素斑群,減少附近組織、表皮肌膚吸收能量,降低熱效應、減少副作用、修復期。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讓忙於演藝工作的雨葶,也能在工作空檔之餘,快速保養精準治療!不須安排長時間休假,即可完成醫美保養。就像是日常保養這般簡單快速又方便,且改善效果明顯有感! 醫美雷射治療,雖然可達到快速改善效果,但治療前仍須透過專業醫師評估及建議。針對每個人肌膚狀況,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式,如暗沉、痘疤色素、毛孔粗大等,調整施打能量、發數或是選擇對症探頭作為治療處裡。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治療過程中,醫師也會即時判斷施打當下肌膚變化,避免產生不適感。同時針對不同深淺色素調整施打波長,分別客制適合治療的能量、治療範圍。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皮秒雷射瞬間擊出時間比傳統雷射縮短一千倍,主要以光能(光震波)打散色素,熱能堆積時間短,加上本身具有黃金網格智能探頭,透過蜂巢式六角型透鏡,將治療能量精準聚焦施打,強而有力的治療又不易誤傷周邊組織。因此術後反黑機率也大幅降低,副作用也較傳統雷射少,後續照護也更為簡易,於日常保養可說是相當方便!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想要解決斑點困擾,除了透過保養品美白淡化外,亦能選擇對症治療擊碎黑色素的醫美雷射,並且選擇對的雷射儀器達到精準治療、溫和低修復。當然!專業的醫師也很重要,豐富的臨床經驗能夠有效辨別患者實際色素斑點狀況,選擇適合的探頭準確施打,方能將肌膚治療達到最佳化,比起到處尋覓合適的淡斑產品,不如直搗擊碎破壞,還能降低肌膚適應產品的花費成本。

雷射術後也別忘了持續防曬照護防止黑色素細胞再次被活化作用,搭配保養品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加強肌膚保濕,促使肌膚新陳代謝,更能將每一次的治療效益發揮到最大,維持肌膚透亮白皙,展現無暇自信。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No.050134 藝人 林雨葶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