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Sheena是位學生小模,氣質出眾的她年輕又有活力,在學校生活裡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近期因有不少的展場工作而疏忽了臉部的保養,臉頰上莫名多出了惱人的痘痘,有時候甚至忙累了,回到家倒下就不小心睡著而忘了臉部的清潔,白天還要上課的她因貪戀棉被的溫暖,基本的保濕防曬都沒有做確實就匆忙地趕去學校,沒想到短短幾天而已就造成了毛囊的堵塞發炎,害得她都必需得靠化妝品去遮瑕。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翁書賢醫師表示,sheena臉部皮膚是細緻且健康的,只有臉頰是Sheena因體質關係容易生長痘痘及粉刺,平時除了需要更加注意清潔保養之外,更不能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吃油炸型食物,要不然,就算是很快地將其治療好,也能很快的再度復發。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Sheena是第一次來到醫學美容診所,抓緊此機會不斷的詢問翁書賢醫師許多醫美知識。除了治療痘痘及粉刺肌膚,Sheena想使臉部更加白皙透亮緊實有彈性。翁書賢醫師反應,Sheena可以施打保養型的ND-YAG淨膚雷射及搭配杏仁酸換膚,定期的回來做臉部保濕補水的療程,很快的皮膚就能夠白皙透亮。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讓美療師徹底將皮膚毛孔清潔,待會施打雷射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喔!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Sheena,雖說這是妳的第一次雷射初體驗,但是也用不著這麼害羞啦!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皮膚油脂分泌過盛型的痘痘肌膚,進行ND-YAG淨膚雷射治療3週後,視皮膚狀況而定,可再進行杏仁酸煥膚或是果酸煥膚來調理,換膚療程後的7~14天,再繼續進行ND-YAG淨膚雷射治療,此循環療程約3次就能明顯看出肌膚之差異。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施打完ND-YAG淨膚雷射後皮膚相當需要水分的補充,在皮膚沒有破壞性傷口的情況下立即進行保濕導入,確實將玻尿酸保濕因子緊緊鎖住,促使毛孔的吸收。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雷射術後保養,聖宜診所選用杜克保濕系列。主要成分含維他命B5、玻尿酸,天然精緻配方,不含任何人工香料或酒精成分,提高含水量,使肌膚柔亮光滑,幫助調理,沒有油脂的清爽配方,給肌膚帶來無負擔的水嫩保濕感。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保濕工作做到100%才能使雷射治療後顯現最佳的效果,最後敷上璀瑟保濕系列面膜,雙重鎖水,重現健康美肌。

 



ND-YAG淨膚雷射是一種保養美容型的雷射,每個月施打ND-YAG淨膚雷射能有效改善以下狀況:
晶亮嫩白 (膚色不均、暗沉、美白、角質肥厚、毛孔粗大)
緊膚效果 (臉部、頸部肌膚鬆弛、細紋、皺紋)
淨化除斑 (各式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
戰痘平油 (肌膚油脂分泌失調、青春痘、粉刺、面皰…等)
毛孔光雕 (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
水漾眼圈 (眼週循環不佳、黑眼圈、眼週細紋…等)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

術後花絮Part-2,別忘了Sheena皮膚光是這樣還不夠,下回還有Sheena杏仁酸煥膚後的改善,讓我們一起期待,別轉台,魚小編馬上回來!

 

 

【Model Sheena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