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中壢整形醫美聖宜診所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雙眼皮林敬鈞

水汪汪的大眼睛人人都愛,雙眼皮手術的討論度也在醫美療程中獲得壓倒性勝利。繼上次蘋果肌大成功的小安,日前看到孫凡茵小歪的釘書針微創泡泡眼覺得大心動!那種不用貼膠帶的日子該有多開心~~~立馬預約諮詢手術!

 

小安其實已經有縫過雙眼皮了,但因為寬度漸漸窄小,只好重新貼回雙眼皮貼…畢竟雙眼皮的高度和電力有關嘛!和Angelababy的雙眼比一比,大家有沒有看出開不開眼頭的差別呢?

聖宜診所醫師表示:這次的諮詢除了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開眼頭也是重點之一~因為小安的眼頭較為封閉,雖然是雙眼皮但眼頭處的眼褶還是內包的;對於喜歡Angelababy眼型的人,建議以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開眼頭的手術方式,才會比較接近理想的效果喔!

 

台北桃園中壢整形醫美聖宜診所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雙眼皮孫凡茵小歪林敬鈞

台北桃園中壢整形醫美聖宜診所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雙眼皮林敬鈞

手術前醫師使用工具,模擬術後雙眼皮的呈現效果,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試試看喔!用橫拿著髮夾壓在眼皮上,慢慢地睜開眼,就能看到擁有雙眼皮後的自己,當然髮夾一拿開摺痕也就不見了~回歸正題,與醫師做好溝通以及手術標記後,小安滿心期待地去手術室準備啦。

 


台北桃園中壢整形醫美聖宜診所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雙眼皮林敬鈞 台北桃園中壢整形醫美聖宜診所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雙眼皮林敬鈞

釘書針微創泡泡眼並不會造成眼部組織大範圍的破壞對於術後的腫脹度、恢復期,都能獲得較佳的控制,照護簡易的特點也讓雙眼皮手術成為討論區的第一名!連續假期除了出遊還有什麼選擇呢?釘書針微創泡泡眼躍升為愛美人士的新寵~

 

 

很多人在做整形手術之前都會詢問朋友的意見,小安也因此煩惱過:「在做釘書針微創泡泡眼之前其實很猶豫,大家都覺得我原本條件就不差,沒有必要到動手術,不過就在雙眼皮手術完成之後,朋友們一致好評說讚,現在的眼睛變得更美、也很自然,真的覺得很開心!」

 

 

內雙的眼神看起來比較單純無害,不過相對電力就稍嫌不足了!釘書針微創泡泡眼加上開眼頭,改善封閉型眼頭的問題,也讓眼睛加倍放大~

眼睛是人與人交流的第一印象~小小的幫雙眼加深邃,整體的感覺大不同呢!

 

【素人 小安 親身體驗 050173】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