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笑起來可愛又洋溢著滿滿幸福感的Fifian,在無名網誌老子都不老子了♥♥FIFIAN's funny Life♥♥裡分享旅遊、食記、育兒、推薦…等各式心情,隨著小朋友的成長,Fifian可是為了將來的親師座談會提早來聖宜診所作準備呢!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臉上的斑點一直是Fifian的困擾所在,因為Fifian的肌膚十分敏感,剛開始對於光療仍心有擔憂不敢嘗試,不過在翁書賢醫師的專業諮詢下,放心地交給聖宜診所囉:第一次讓全臉先施打低能量的雷射,針對在意的部位加強就好,避免過度刺激肌膚。

 

改良式的Nd-YAG雷射利用1064nm採用改良式超平波設計、提供均勻的光束,破除以往對除斑雷射疼痛及出血的印象,且傷口恢復期也較以往短,為東方人除斑的最佳首選。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翁書賢醫師表示:斑點的種類深深淺淺各有不同,一個人臉上的斑可能不只一種,下次可以將淨膚雷射與脈衝光綜合施打,利用不同的雷射波長治療不同的病灶,達到更完善的療效。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在手術之前小護士會向顧客再次說明此次療程的注意事項以及術後保養細節,如果這個時候還有剛剛忘記講的過敏史,不要害羞一定要和小護士說。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為了讓雷射的治療不受外在因子影響,術前的仔細卸洗是必要的,璀瑟淨妍卸妝乳不添加礦物油及皂鹼,能夠溫和地卸掉臉上的妝粉及隔離霜。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聖宜診所小提醒:請務必讓醫護人員清楚了解自己的肌膚耐受度,麻醉藥膏的使用時間因人而異,像是Fifian的敏感肌就不適合敷太久的麻藥。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翁書賢醫師補充:淨膚雷射其中之一的功效就像是挽面,能夠解決掉一些小細毛,但如果是美人鬚的話,還是需要除毛雷射來治療才能更有效治療。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雷射術後的肌膚因為水份的流失,需要加倍地保濕才行,這時進行保濕導入,不但能讓增加肌膚含水量,也能舒緩雷射術後的紅腫情形,敏感性肌膚更要小心呵護!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射

杜克C 保濕B5凝膠含精緻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能幫助緊緊鎖住水分,提高肌膚含水量,而維他命B5能深入潤澤並修護肌膚、幫助調理,不含油脂的清爽妹方,給肌膚無負擔的水嫩保濕感。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璀瑟高效保濕面膜內含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迅速滲入毛孔,加速皮膚吸收保持皮膚滋潤,能迅速滲入毛孔,當肌膚飽含水份的時候,細紋就比較不容易找上門了。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淨膚雷射

這次使用的都是聖宜診所的自家產品~其中璀瑟高效保濕面膜中添加金盞花萃取精華,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修護成份。

 

顴骨附近的斑有淡化的改善,使臉龐看起來更素淨、更美麗。

據Fifian的說法:回家的路上老徐猛盯著我的臉不停的鬼叫:哇妳的臉怎麼變這麼亮!太扯了好明顯的亮耶!然後一路上對我回復到婚前的小動作不斷那樣,連在車上也要緊握我的手(不誇張我發誓)(嘖男人啊男人)。

真是對可愛恩愛的夫妻~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沒有什麼新鮮事,不過只要一點點的小改變、多愛自己一點,除了讓自己更有美麗信心外,也能夠增添一些生活情趣喔!

 

【部落客 Fifian 親身體驗 090122】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