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寶寶能夠更健康地長大,親餵母乳便是金大花媽媽(化名)的最佳選擇,但是長期下來讓乳頭變得不甚美觀,到了後期胸形也不像以往那樣好看,對於身材漸漸自卑的她,決定讓隆乳手術重拾她的自信,和小孩一起樂觀積極的成長!

 

台北中壢桃園聖宜診所胡岱霖矽膠隆乳整形

常見以兩側腋下或乳暈旁做為手術切口,將果凍矽膠置於胸大肌後側或乳腺後側。果凍矽膠為立體式連接,具有高凝聚性,並呈半固體狀態,可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滲出的缺點;縱使是破裂了,隆乳者只會感到乳房形狀較不圓挺,但外形仍能維持完整,可以從容地找醫師補救。

 

台北中壢桃園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經過胡岱霖醫生諮詢後,雖然金大花媽媽的胸部較為平坦,但是在生育完小孩過後胸腔容量會較大,因此可以嘗試較大的升級。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除了醫療設備的維護及用具的消毒外,聖宜診所提醒您:手術的全身麻醉一定要聘請專業的麻醉醫生,才能確保手術的順利與安全。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胡岱霖醫師將手術處隱藏在腋下,僅僅4公分的傷口在下半年後即可良好恢復,而在置入果凍矽膠義乳前,還需要利用空氣囊測試大小,每個人的胸腔大小不一樣,相對地能夠升級的罩杯也不盡相同呢!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餵母乳能夠讓孩子得到較佳的免疫力,卻可能面臨乳頭被寶寶吸咬拉長、變大甚至變形,讓許多哺乳媽媽喪失了自信因此在手術的最後,進行了乳頭縮小手術,讓金大花媽媽擁有更完美的胸部~

 

術後一個月回診時的紀錄,可以發現胸部變得圓潤堅挺,有著漂亮的水滴弧線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金大花媽媽之後持續地回來診所進行美胸按摩,大家是不是發現整個不一樣了呢?不管是外表或是心境上,都變得光彩多了!

 

台北桃園中壢醫美聖宜診所矽膠隆乳整形

能夠抬頭挺胸走在大街上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以往撐不起來的衣服現在也能夠穿得很自信,內在美的部分也可以擺脫超厚水餃墊,挑戰性感蕾絲了呢~

 

【素人 金大花媽媽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