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外拍甜小魚,除了接外拍、展場的case之外,也有被邀請參與電視廣告及節目的錄影喔!平時工作需要上妝的女孩,絕對知道好的膚質有多重要~能夠讓底妝服貼、妝感更好,所以臉部保養當然是例行公事呀~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首先填寫顧客資料後,會先到美容室做卸洗喔~做臉部的雷射保養時,以素顏的狀態讓醫師評估才能更清楚地讓醫師知道肌膚狀態,針對個人訴求進行有效治療。

 

聖宜診所翁書賢

本次治療醫師為聖宜診所台北館院長→翁書賢醫師,小魚這次想要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加以改善,考量到工作的行程,這次的全臉飛梭治療的能量設定會較為溫和一些,讓小魚能夠縮短恢復期。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經過翁書賢醫師的膚質諮詢以及術前術後衛教之後,便可以上麻膏、開始飛梭雷射的治療~雷射術後的肌膚會較為缺水及敏感,因此需要擦上保濕凝膠及冰敷舒緩。

 

 

小魚:「這次的飛梭雷射,恢復期大約只有一星期左右,雖然一開始有些泛紅,不過痂皮脫落後真的有感覺皮膚比較細緻了呢!」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飛梭

術後上妝的小魚變得更漂亮的感覺~雷射光療為保養型療程之一,想要擁有水煮蛋肌,還需要幾次的療程才能夠達成喔~適時地讓肌膚休息也是很重要的,過度的能量可會讓肌膚承受不了呢!

 

 

 

 

 

 

 

 

 

 

 

【Model 小魚 親身體驗 110079】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