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

哈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臉哪裡不一樣呢??

其實最近我呀在臉上偷偷動了點小手腳

我去打"蘋果肌"了!!!

由於我的臉實在太過於骨感

除了看起來很憂鬱之外

在老一輩的人眼裡也會覺得很沒福氣

甚至不笑的時候還會有人以為你心情不好或在生氣

殊不知我可能只是在發呆而已

唉....沒辦法呀 這一切都要歸咎於"凹凹臉" >"<

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啦XD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所以就來"聖宜診所"找翁書賢醫師打蘋果肌解我一臉憂愁吧XDDD

去之前有先上網查查診所的環境和醫師陣容

畢竟是第一次在臉上動手腳嘛

還是要好好查個資料

發現他們是剛在台北東區開分店的診所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但已經有不少藝人和麻豆來這裡保養囉

而且原本在中壢的評價也不錯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網站上和診所內都有明確的說明和掛出醫師的資歷和執照

我覺得這些真的很重要

多做點功課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保障呢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診所內的裝潢也採用溫馨的採光和裝潢

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護士們都很平易近人

完全沒有距離感

雖然是第一次去

但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親切得跟我們聊天

頓時忘了要打蘋果肌的恐懼感了X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診所內的美容室幾乎都採獨立式的空間

讓來這裡做保養的人保有些隱私權囉

((個人覺得這是非常貼心的設備X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這是我在填寫資料時春妞幫我拍的

瞧瞧我這毫無線條的側臉

完全垂直扁平阿((哭..

 

聖宜診所翁書賢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快速去跟翁醫師商討如何解救((奔~

我打的蘋果肌填充物是2013年全新上市的1.5cc晶亮瓷

算是升級版 微晶瓷, 容量增加0.2cc

1.5cc是與全球同步的產品規格

同樣經過 美國FDA認證以及歐盟CE認證

過去的1.3cc是經銷商販 售時期所創規格 今後將完全停產

 

1.5cc是專為立體填充所設計的劑型

醫師 注射手法更多樣 (打造立體心肌美人 = 蘋果肌+V型下巴)

應該有些人會好奇 不是一般打蘋果肌幾乎都是注射玻尿酸嗎

但為何我會選擇晶亮瓷呢??

原因是這樣的

混合麻藥後晶亮瓷増量到1.8cc

使用效率 等同於2.6cc的玻尿酸 (晶亮瓷平均用量比玻尿酸省30%, )

填充效果又比玻尿酸更好

而且晶亮瓷注射後不位移, 不水腫, 抗地心引力, 又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我大概只有笑的時候臉部才會有澎度

不笑的時候臉頰完全是凹的沒有肉

看看就像照片上這樣

好像被欠了幾百萬一樣憂鬱XDD

((其實我只是在上麻藥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坐在美容室裡超緊張的呀

因為我實在是超怕痛

根本無法想像針扎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不會痛

護士也已經給我壓力球

但我還是緊張到想把球捏爆XDD

((照片中大概都是勉強擠出的笑容吧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術前翁醫師先在我臉上仔細做扎針位置的記號

見我緊張的

翁書賢醫師和護士們盡量營造出輕鬆的氣氛

一邊手術一邊和我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其實針扎下去的時候沒什麼疼痛感

因為術前已經上過麻藥了

是當晶亮瓷注射時

會有種異物入侵皮膚的感覺

脹脹的

((我想是開始填充我那塊宛如平地的臉頰了吧X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晶亮瓷注射進皮膚後

翁書賢醫生會稍微將晶亮瓷推開+壓 塑形

就像有人一直在揉你瘀青一樣的感覺

又痠又痛 我瘋狂冒冷汗((哭...

好啦 那種疼痛感還不至於到掉淚 我誇張了點X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注射完以後稍微濕敷一下臉頰

避免紅腫

打完後臉上會有些小針孔

會紅紅一點一點的

聖宜診所也會附上藥膏

大概一兩天後會消去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這大概是我注射完一週後的樣子

臉上的澎度明顯出來了

正式和凹凹臉告別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一般醫師都不會一次把填充物打完

因為打太多就糟糕了

所以會分成兩次

一週後我又來回診

讓醫生看看哪裡有需要加強

把剩下的晶亮瓷打完

((被春妞拍到我敷麻藥還貪吃的模樣X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翁書賢醫師正在為我說明大概哪裡需要加強

由於我的左臉還是比右臉凹一點

所以剩下的填充物都會打在左臉上

翁書賢醫生教我們從上往下看最明顯

((覺得神奇 我真的大小臉唉!!

翁書賢醫師果真專業

二度扎針

這次好像真的沒什麼感覺

也不怎麼害怕

可以很輕鬆的聊天說笑

哈哈 一回生二回熟XD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濕敷過後直接就可以出門囉

因為這次只有一個小小針孔

不去理它 別人大概也只會以為你長痘痘吧

感謝翁書賢醫生和親切的護士

讓我遠離憂鬱的凹凹臉:))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這是距離第二次回診的兩個星期後我去日本玩的樣子

澎度變得更自然

((哈哈 老實說我一開始本來很不習慣自己的臉突然變這麼有肉XDD

還一度擔心了一下 但現在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澎度剛剛好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側臉也變的立體

沒有扁塌苦命相

((無意間照到鏡子都覺得心情很好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從斜後方照過去的側臉線條也很美

好喜歡現在這樣的側臉弧度喔喔喔!!!

我覺得能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點

做點微整 也無仿

只要不是太over

即使旁邊的人說嘴又如何

至少有努力想讓自己變更漂亮 是吧^^

 

本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judy21234683/16695921

 

【部落客 Judy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