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每到夏天炎熱季節,對穿不住長褲的麥菈來說,

就會想露出大半肌膚,可是… 我是個毛髮旺盛長的女生,

想到穿短褲、短裙必須露出手腳時候就很頭痛啊~┐('~`;)┌

誰想要穿著漂亮洋裝時候,底下那雙腿跟兩雙手臂有毛毛來煞風景呢>"<

 

自從努力防曬跟美白,皮膚變得比以前白很多,

可是身上的毛毛就變得更明顯了啊!

就算皮膚原本白皙的,也會因為毛毛看起來髒髒....摸起來也沒有咕溜咕溜的滑嫩感..

 

所以我就開始了夏季除毛大作戰拉~ヽ(`ω´)ノ

試過很多種DIY除毛方式,舉凡除毛刀、蜜蠟、冰刀、日本除毛轉圈圈小物,

好幾次自己除得不乾淨,不是超痛,就是弄得到處都是傷口ヽ(´Д`)ノ

因為都不是永久除毛的關係,自己除毛會遇到的困擾總是讓我很煩心,

每到要自己除毛時就會心情很差.......

 

只能說現在醫美的進步讓女生可以免除很多煩惱阿~

使用雷射除毛可以讓毛髮永久都不再長出來,達到光滑溜溜的皮膚!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這回千里迢迢去了台北,聖宜診所忠孝館,除手臂、腿毛,

還有秘密的肚臍附近的毛~ヽ(●´∀`)○´∀`)ノ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一時有點找不到診所的位置,

原來就在一樓是hielo冰淇淋的大樓樓上歐!

實在找不到的話就撥電話去診所問吧.. (我就是找不到打去問的XD)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一踏進診所,就被佈置美美的環境給吸引住了>////<

沙發軟Q軟Q看了就很想馬上坐下去..haha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諮詢時的小房間非常有隱私,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今天我的美容師婕安向我確認要做的療程,

並且詳細說明注意事項後,就在說明的紙上簽名,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黃承翔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然後就是先去換我先準備好的小短褲,

再來給醫師看,今天幫我做雷射療程的是「黃承翔醫師」,本人超man的ε=(≧m≦)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黃醫師先看我手臂、腿上的長毛情況,還有很好笑的肚臍毛... XD

腿部因為有毛囊角化,所以顯得毛孔很粗大,

打完雷射後,毛毛除掉會毛孔看起來比較不這麼明顯!(聽到一整個很開心哈哈)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我的上手臂與大腿之前沒有雷射除毛過,

今天要做的療程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把毛毛都擊退~~~(茲滋滋)

接著就換美容師帶我去敷上麻藥,上麻藥過程很仔細不馬呼,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把要打雷射的部位都抹上麻藥後,就用保鮮膜把他們包包包包起來,

敷著麻藥等候個十到十五分鐘後拆掉,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就開始去雷射拉~。+.。ヽ(*>∀<*)ノ。.+。

因為有敷上麻藥的關係,打的時候沒什麼痛感捏~

除了一些毛比較旺盛的部位,會感覺比較刺,但我覺得還在忍受範圍拉~

會不舒服或是痛的時候就跟醫生說,會暫緩一下再打,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打雷射的時候黃醫師很仔細的幫我每個部位都有打到,

因為我是毛猴子毛超多XD 膝蓋手肘也都有毛啊~~~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很緊張的肚臍部分也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黃醫師就嚷嚷著他第一次打肚臍附近的毛說.. 之前頂多是打比基尼線XD

不過我反而比基尼線沒有很明顯捏.. 哈哈...

呼呼!一連打了八百多發XD

整個都是毛毛的燒焦味道... =..=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結束療程後,立即擦上打完雷射的藥膏來退紅,不過很明顯看出我的手腳沒有很紅腫~

而且打完覺得手腳變超級白的!!!

連平時覺得暗沈的膝蓋與手肘因為毛毛除掉後,變得好白皙>////<

約莫一周會打電話跟我確認雷射後的狀況~❤

 

 

▋還有叮嚀除毛雷射後有些注意事項:

1. 避免磨擦、酸類or美白保養品、去角質產品

2. 要用spf25以上溫和的防曬品

3. 加強保溼

 

一開始打完幾天要等毛毛自然脫落,

約莫一周左右,這次雷射打到的毛毛們就掉光光拉!

鮮魚哥說我的毛都不見了XD

而且變更白了說哈哈哈

這樣子好性感>////<

 

最驚喜的是小腿,原本毛囊角化的紅點點顆粒狀有點嚴重,

 

打完雷射後,很瘋狂的保溼,紅點點越來越平緩,摸起來也不這麼粗糙了!

之前不斷有網友問我怎麼保養這樣的皮膚狀況,

以我來說除毛雷射後毛孔比較沒這麼粗大,看起來就會比原先好很多~

只是平時還是需要多加強保溼才有用歐~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我覺得最驚喜的莫過於,毛孔在毛毛除掉後,變的比較細緻誒~~~

加強保溼後,皮膚也比較亮了起來,

現在再也不怕穿短褲被說毛毛腿了哈~

 

畢竟除毛雷射「不是做一次就可以永久不長毛」,

由於毛囊生長有週期性,必需要一個長期的療程才能達到!

但毛毛會越長越稀疏、越細,到接近幾乎沒有毛歐~

一般情況約六次,但還是需先請醫師來評定每個人的狀況而定喔~

但再怎樣都比起自己除毛來的安全、有效太多了呀~~~( ´ ▽ ` )ノ

 

這回在「聖宜診所」做鐳射除毛的過程非常舒適,

讓我覺得效果真的是超級好的~~~(撒花瓣)ヽ(≧∀≦)ノ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P

有任何除毛療程的問題也可以直接撥電話詢問~ 或是在FB粉絲頁問小編歐❤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更多診所環境照片可以繼續看下去~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醫師們的證書牆(´◓ω◓`)(´◒ω◒`)(´-ω-`)

每位醫師都是有正式執照的唷!來這裡做療程可以很放心的把在意問題都交給他們拉~❤

 

台北中壢醫美聖宜診所雷射除毛

離開診所前跟今天幫我做雷射療程的黃醫師合照❤

 

本文引用自:http://lala-mai.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27.html#more

 

【部落客 麥菈菈 親身體驗100230】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