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蘋果肌不夠澎潤,容易造成疲憊滄桑感,視覺上也會有輪廓下垂的感覺,化妝品的修容方式在平面尚能獲得改善,但是側面就破功了!小資女孩小安對於膠原蛋白的流失十分苦惱,決定來聖宜診所修修臉,找回昔日甜美感~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首先我們來看看小安的術前狀況,化妝技巧沒問題,就差在雙頰過於平坦流失了膨潤的年輕弧度,讓小安怎麼看都覺得沒有精神。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釘書針微創泡泡眼雙眼皮孫凡茵小歪林敬鈞

聖宜診所沈若蘭醫師表示:要維持青春可愛的澎潤感,兩頰的蘋果肌不能少,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組織下墜會造成面容蒼老,利用CPT電波拉皮、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熟齡機逆轉勝;若較年輕的小資女孩,訴求快速見效,可使用玻尿酸填補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由於小安的肌膚仍保有緊緻度,沈若蘭醫師建議小安使用玻尿酸塑造蘋果肌,側臉弧度提升,打造愛心臉提升甜美感之後,就能夠改善看起來精神不濟、較為蒼老的感覺。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趕緊來看看小安術後的效果吧~蘋果肌讓雙頰顯得可愛,一樣的妝感,術前術後卻有了從姐姐變妹妹的感覺!?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蘋果肌不足會讓人看起來憔悴,黑眼圈、淚溝的小缺陷反而被加倍放大,保持好精神是人氣女孩的必備條件,玻尿酸蘋果肌讓小安找回可愛元氣。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名媛孫芸芸的蘋果肌是好命臉的指標之一,玻尿酸質地Q彈效果自然,適合修飾臉部的凹陷不足,除了精緻的五官,漂亮的臉部輪廓現也很重要喔!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醫美玻尿酸蘋果肌

原本就很漂亮的小安,再經過微整形調整一下,立馬加10分!這次的找回桃花好運顏大成功!聖宜診所免諮詢費,與醫師當面諮詢後才能給與您專屬的美容建議囉~

 

 

【素人 小安 親身體驗 050173】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