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夯劇《太陽的後裔》開播以來,靠著宋仲基與宋慧喬精湛演技,在韓國收視率高達30%,更掀起台灣追劇粉絲的討論話題,在愛美女性的關注焦點中,宋慧喬的保養狀態再次引發熱烈關注;以35歲輕熟女的年齡來看,緊緻的皮膚實在違反老化常規,令不少女性在看劇同時,更想追求謎齡夢想。開業診所院長陳諭正醫師與整型外科主治胡岱霖醫師表示,想要達成謎齡目標,可以施行V無痕拉提與玻尿酸填充,就能成為另一半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無痕拉提去除老態指標

整型外科主治胡岱霖醫師表示,V無痕拉提手術,對於嘴邊肉下垂、下顎線輪廓不明顯、眼皮、蘋果肌、頸部鬆弛等肌膚老化痕跡,能提供適當的改善。在額頭、髮際、耳後利用微創傷口將人體可吸收之外科手術縫線植入皮膚內,一端固定於頭皮處,利用材質如玫瑰刺般的360°小倒鉤抓住肌膚結構,另一端進行拉提鬆弛組織,可調整出最適宜的緊緻拉提效果。根據臨床經驗,手術效果大約維持1.5~2年,其中依照接受療程的年齡、肌膚鬆弛的程度和線材的用量,都會影響療程的持久度,也會因個人老化程度、體質而有所差異。建議有出現初老狀況的輕熟女及早施作療程,術後保養得宜,維持的效果與時間更能高出平均值許多。

飽滿填充回春再招好運

針對V無痕拉提手術,開業診所院長陳諭正醫師建議搭配玻尿酸填補做複合式的謎齡治療。他指出,在進行V無痕拉提手術緊緻肌膚後,對於較易流失膠原蛋白導致凹陷的部位,例如夫妻宮、蘋果肌、淚溝等,使用玻尿酸填補,不但可以使臉部氣色飽滿,面容福氣了也能招來好運氣。而複合式搭配是現在醫學美容正流行的方法,如同在保養時需要化妝水、乳液等產品,可相輔相成達到美麗的訴求。V無痕拉提與玻尿酸的療程搭配,很適合輕熟齡女性,能將輕、中度下垂狀況改善、填補凹陷,正是一個改善問題的轉捩點,在這個女力時代、雙薪家庭時代,顏值在職場上可為自己加分,打造美麗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醫美相信台灣

據了解,韓劇風潮再起,有不少旅遊業者與整形業者聯合推出國外整形包套行程,但是到了國外卻給三流診所治療,由於語言與申訴管道不熟悉下,往往產生許多紛爭。陳諭正醫師表示,各國在醫學美容上都有專業醫療團隊,如果本身對醫學美容不了解,建議在台灣先接受醫師諮詢建議,可以有最基本的三大保障,一、語言相通,可以正確溝通出想要的成果;二、品質透明,台灣在服務與醫療上優異,多數診所都提供免費諮詢;三、就近治療,任何的療程都需要醫師協助後續的狀況追蹤,這不僅是為消費者把關健康美麗,更是醫學美容最重要的服務指標。

《引用/健康醫療網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