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最初的美感通常來自媽媽,大家的成長過程中,多少都經歷過這種時期吧…哈哈,不要緊!這些全是用你的壓歲錢…在媽媽眼中,兒女永遠是最好看的。

那麼,媽媽呢?每天都為妳操煩得皺紋都跑出來的媽媽,妳是否也認為她美麗依舊呢?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圖/舒婷媽媽提供)

聖宜推出的母親節窩心企劃之一就是媽媽來假探班、真保養喔~俏麗護理師-舒婷的氣質媽媽來也!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不僅舒婷陪著媽媽一起了解"V無痕"音波與整個施做療程,還有個貼心的諮詢師幫忙提點注意事項,完全就是多了一個體己孝順的女兒~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感受到了舒婷的孝心一片,陳醫師也肅然起來,展現出120%專業!實在是很難得!因為陳醫師通常只用100%的專業,用詼諧又淺顯易懂的話語,讓患者解除緊張與不安。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打在娘身,疼在兒心。」為了不要讓自己太心痛,特別讓媽媽敷麻膏久一點。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其實V無痕音波相較其他機種,無論是能量、擊發密度、接觸面積…等,對於每個人不同的臉不曲線構造、肌膚狀況與需求,都有了更人性化的升級調整。醫師用起來更順手、患者打起來更服貼。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雖然痛覺是因人而異的,但根據一向非常怕痛的舒婷媽媽說法是:「本來害怕會刺、會痠,但整個過程都相當舒服呢!」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大家快來找找哪裡不一樣呢?舒婷跟媽媽的感情非常親暱,舒婷有什麼好用的保養品,媽媽就會前去搜刮都會整組送給媽媽,

V無痕音波.素人媽咪

媽媽回想起當年生下舒婷,還暗想:「真是個醜孩子。」在舒婷小三時的運動會上,媽媽放眼望去「竟然沒有一個小孩比得上舒婷好看。」看著日漸亭亭玉立的女兒,媽媽心滿意足的說:「現在的她,比我當年要漂亮得太多。」

媽媽的心是偏的,眼裡容不下其他,讓人只想永遠做她的孩子。

【No.010293 素人媽咪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