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不是很羨慕混血兒?

天生的濃眉大眼、五官深邃。

錯!混血兒才羨慕妳!

膚質細嫩、櫻桃小嘴,還自帶娃娃顏。

不是我說的,

是臺澳混血模特兒-COCO被我衷懇實在的寫作風格觸動,

特地跑來聖宜向我傾訴煩惱,

她一定是相當在意我、偷偷喜歡我。(絕對不是)

說實在COCO的身材敲.級.棒DER!

唯獨臉型看起來相當清瘦,

又加上她是混血兒,

五官像是精心雕鑿般的深刻。

面部骨感非常立體!

第一眼看見,

真的很想夾菜給她吃

COCO就是那種過年回鄉會讓阿嬤狂唸,

被阿嬤餵食24小時不間斷的瘦削妹,

OK~我知道妳們光看照片只覺得我在唬爛,

請看這張!

眉骨高聳、額角一路到夫妻宮都有稜有角、不甚飽滿,

上了妝整個人氣勢過於銳利,

卸下妝又會看起來勞累不堪

這些面相上的稜稜角角會對人際關係造成折損

(到底哪裡來的江湖術士?)。

這位是聖宜診所中壢館的鎮店之寶-沈若蘭院長

就像她的名字那樣,

是位蕙質蘭心的王妃殿下,

細心、溫柔、擁有同理心不說(這些不都基本款嗎?)

舉手投足間還多了份沉靜優雅,

一要進行療程卻又突然變得英姿颯颯,

許多患者可是衝著沈院長的名號而來的啊!

今天要使用双美稚齡針來填補凹陷處,

稚齡針不是玻尿酸、不是微聚酯晶球、也不是其他聚合物,

它是現代人為之瘋狂的膠~原~蛋~白~

「噢!是膠原蛋白啊!什麼來源啊?聽說魚來源是最好的耶…」

(相關閱讀:吃吃的愛 膠原蛋白情愁)

STOP!!!

膠原蛋白好不好要看活性;

活性好不好要看三股螺旋的緊密度…

好,我知道妳們又要睡著了

一根樹枝的故事聽過沒有?

一綑樹枝纏繞在一起就比較不容易折斷,

三股螺旋就是三根樹枝,

他落單或是缺一就會降低活性。

(圖/getty image)

很多市售的膠原蛋白粉經過繁雜的加工程序,

螺旋無法匯集成三股,

容易在攝取過程中陣亡,

所以才有一堆專家學者指稱:

「吃膠原蛋白的,都是白吃!」

但還是有很多人有膠原蛋白恐慌

「醫生,那到底要吃哪個牌子的膠原蛋白才有效?」

不要再吃了!!!

來!直接補充到皮下不浪費!

醫療級無菌環境以及製程技術,

完勝食品級啊啊啊!!!

看著COCO的術後對比圖,

又到了我們的針心話時間,

妳可能會覺得:

「眉眉角角是調順了,但為什麼沒有像玻尿酸那樣澎澎?」

是的,這跟玻尿酸易吸水腫脹的特性有關。

再說,

妳會吃了膠原蛋白之後衝去照鏡子看臉有沒有澎起來嗎?

不會嘛!!!

為什麼?

因為膠原蛋白最首要的任務是

保養,

漸進式的讓外觀更精緻好看。

對,它對凹陷處也有填補的效用,

應該說

填平

比較貼切,

不會很誇張的澎起,(其實是腫脹)

也不太容易位移。

很適合只想對自己輪廓做一咪咪調整,

以及對膠原蛋白的流失有著莫名恐慌症的大眾。

還覺得困惑就在底下留言吧!

【No.110929 混血名模 COCO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