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淨膚

今天要來分享這半年的保養成果!!半年前我開始會定期去台北東區聖宜診所做水淨膚,朋友都會問我說水淨膚是什麼?是一種有水的淨膚雷射嗎?Nono不是喔~~是一種美容保養。

水淨膚

我自己想改善皮膚暗沉,還有清潔皮膚毛孔及角質,皮膚透氣乾淨了粉刺跟青春痘的問題應該就會改善了吧?但實際經過幾次水淨膚保養之後,確實皮膚狀況有更穩定喔!!接下來就要和大家分享啦!水淨膚利用真空負壓技術(負壓探頭)柔和的清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及徹底清潔軟化毛孔髒汙,並透過深層導入精華液,為肌膚補充養分,賦予肌膚水嫩光澤。清潔、保養、補水一次完成,而且因為水淨膚是溫和非侵入性的,因此術後照顧很簡單,也可以正常保養上妝,這點讓我覺得很方便,這樣講是不是很抽象呢?其中幾次我請朋友幫我側拍記錄,讓我們看下去吧!

水淨膚

我是到聖宜診所(台北忠孝)做的,交通方便每次還能逛個街再回家,地址就在頂好市場附近,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12樓F座,聖宜診所總共有四間店點,桃園、新竹、忠孝、中壢,是小有規模的店家,也讓我比較放心選擇!

水淨膚

待服務人員帶我到房間之後,會先幫我做卸妝的步驟,讓毛孔舒展開來,做好皮膚清潔對皮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有很大的影響。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啦!!水淨膚!!使用的就是這台儀器,進行三階段清潔保養。

水淨膚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消毒探頭,然後在自己的手上測試吸力的大小,超貼心!如果施做的過程中覺得吸力過大或太小都可以即時向服務人員反應作調整。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第一階段會進行複合酸煥膚-淨化毛孔、導出皮膚髒汙與油垢,通過負壓探頭將複合酸上在臉上,是由水楊酸跟乳酸組成的,是很溫和的酸類煥膚唷!透過探頭的循著放射型結構,將深層髒污與老廢代謝物導出,並通過負壓探頭周圍的吸口吸出。

水淨膚

第一步驟的酸大約會停留在臉上5-6分鐘左右,視皮膚耐受度而定~~接下來就開始進入第二階段修護導入–中和複合酸同時進行保濕、修護導入,過程中會感受到冰冰涼涼濕濕的感覺,不會有刺痛反而很舒服,水淨膚因為有複合酸煥膚跟負壓探頭吸附,所以每個人肌膚的反應會略有不同,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做的時候臉頰兩側有一點微微泛紅,不過過幾天就會慢慢消失。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第三階段是客製化菁華液導入,總共有四種精華液可以選擇,修護、抗老、亮白、抗痘精華液。

水淨膚

我自己是會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狀況做精華的選擇(我自己是幾乎都用亮白或是修護),每次做完肌膚都水水亮亮的~~如果原本的皮膚偏乾,或是想要特別加強鎖水保濕的部分,最後也可以加購修護精華安瓶的超音波導入,聖宜的精華安瓶液都是豪氣的直接給全新一盒,如果現場導入用不完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我很喜歡這個儀器啊!!!儀器最中間涼涼的,有一種冰鎮肌膚的感覺。

水淨膚

最後會幫我敷上面膜鎮靜肌膚與加強鎖水,可以選擇眼睛與嘴唇是不是要一起敷,把面膜包裝裡剩的精華液擠出來敷,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

水淨膚

等待個15分鐘之後按摩吸收

水淨膚

水淨膚

這樣子就是一次完整的水淨膚了XD(每一次療程約30~40分鐘),小提醒一下,因為水淨膚內有複合酸類(水楊酸、乳果酸),術後加強保濕很重要!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這邊開始是聖宜診所環境介紹~~出電梯之後可以感受到聖宜乾淨優雅的感覺,連裝潢都還有一點歐洲風呢~~來到這等待區可以很放鬆的先休息一下。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我覺得這邊有個滿好的設計,如果你比較害羞希望可以得到比較私人隱蔽的空間,可以先跟聖宜這邊預約小房間做診療諮詢,讓人覺得很貼心呢!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接下來就是療程的空間介紹,我拍攝的這一次剛好是在比較大間的(其他時候我自己是被安排到小間的空間),如果是情侶或是好姊妹想一起來應該是可以問問診所能不能安排雙人間。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水淨膚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分享~~

水淨膚

如果有任何比較專業的問題我想聖宜診所會很樂意解答。

【No.020724 Blogger 塔蜜小姐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