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對於美的追求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堅持
雖說我整體膚況不錯,但我還是很在意萬年的毛孔較明顯問題
還有時不時可能會出現的生理痘的痘疤
這次體驗了聖宜診所的皮秒雷射,使用黃金網格
僅兩次療程,我的毛孔從原先較明顯變成細緻,上妝也比較好看
還有常常會花很長一段時間的生理痘痘疤也淡化了~
聖宜診所位於東區,在忠孝敦化站出口12附近的愛群大樓12樓,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接待空間寬敞舒適
貴氣的沙發坐起來好放鬆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在進行諮詢前會先詳細填妥資料
對於個人健康和疾病史會詳細掌握~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牆面上也有不少藝人來聖宜的照片
受青睞度可見一斑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是擁有正規執照的醫美診所
另一側有一整面的醫生證書牆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讓人倍感放鬆的諮詢室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接著和醫師進行諮詢,第一次幫我做操作的是忠孝店的翁書賢院長
人相當專業且親切,有仔細觀察我的膚況後記錄並討論加強部位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接著便是進行洗臉,卸妝和敷麻藥的程序
洗卸過程很舒適,敷麻藥過程要等約20~30分鐘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好了之後便到攝影室進行療程前的紀錄
讓大家看看我的素顏圖,有毛孔不均,膚色暗沉和下巴有明顯痘疤的問題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先來了解下皮秒雷射,皮秒其實是種時間單位,比傳統的奈秒雷射擊發快1000倍
皮秒雷射是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瞬間能量
由於是在極短的時間以光震波的方式作用,因此熱傷害不明顯,副作用少
使用的是台韓歐美四國認證的機器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脈衝科技

10-12 秒瞬能光震→時間短、熱傷害不明顯、副作用少

黃金網格智能聚焦

皮秒脈衝+聚焦雷射→利用兩者速度和強度的特性完整提升空泡效應(LIOB)

 

多種手握把

手握把可選擇性多→治療範圍廣,精準治療,降低傷害周圍組織

多種波長 客製治療

1064nm、532nm、595nm、660nm→波長適合亞洲人且治療範圍廣、深度深、安全性高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一開始翁院長會先問我感受度如何?一開始真的比較無感
像是有東西彈在臉上,微刺的感覺都可以接受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只是到後面加強毛孔的部分感受會比較強一些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其實皮秒的療程比想像中快,施作完後就再加強保濕感
在敷面膜的同時,會有專員和我解說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和保養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最重要的就是24小時內避開生水,24小時過後要加強保濕護理
打完後臉會有紅紅的狀況,不過3~4小時候就會慢慢退紅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過24小時候就可以正常上妝~
過幾天後我自己覺得膚況比較好,毛孔較收斂不明顯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讓我非常煩惱的生理痘疤也有淡化
過約五週後我又去了聖宜進行第二次的皮秒療程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這次是使用不同探頭來加強臉部各部位
能量的部分也較第一次來得強,所以這次體驗完臉紅得比較明顯~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第二次後十天的肌膚實況,毛孔比原先的更小了
惱人的生理痘疤也消失囉,肌膚變得較明亮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素顏肌膚狀況讓我好滿意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說我的皮膚變好人更美
聽得我是心花朵朵開阿~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上底妝也可以比較薄透,不用特意的遮毛孔和痘疤
肌膚的暗沈也改善了許多,有自然明亮感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

皮秒雷射,picocare,痘疤,毛孔,膚色不均,暗沉,聖宜診所,翁書賢醫師(圖/Yu's happy land-幸福小語提供)

【No.091025 Blogger 黃小語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