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Ocel立倍塑, 婚前保養, 立倍塑, 瘦小腹, 婚前減肥, 婚前塑身

每個女生心裡都有個公主夢,通常也會展現在婚禮上,不僅是婚紗、造型女生會很有想法,甚至也希望在拍婚紗以及婚禮當天自己是最漂亮的,縱然籌備婚禮勞心勞力,卻也不會忽略婚前保養工作,在這最重要的一天,再怎麼樣氣勢都不能輸人,更希望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個細節都是最美的狀態。

蠟燭多頭燒,如何完成塑身夢想

身材也是婚前保養的重點,畢竟某些風格、剪裁的禮服就是得擁有某些條件才能撐出那個氣場,而減肥塑身就是飲食控制與運動缺一不可,但脂肪沒有那麼聽話,可以想瘦哪裡就可以瘦哪裡,所以健身教練通常都會告訴你,想看到局部的雕塑效果,可能要再增加運動量,但現代人生活忙碌,當運動的時間都是壓縮出來的,如果運動量真的已經無法再增加,想在短時間看到局部雕塑的效果要怎麼辦呢?

針對這樣的需求,準新娘Candy直覺的想法就是抽脂手術,直接把脂肪抽出來就會瘦了,但諮詢之後才了解,其實現在也有非侵入式的療程可達到減少脂肪數量的效果,翁醫師介紹的是LIPOcel立倍塑聚焦超音波減脂,這個療程主要是透過聚焦超音波破壞脂肪細胞,脂肪細胞被破壞後會分解成較小的碎片,透過人體的代謝機制自然地排出體外,進而達到雕塑的效果。

LIPOcel立倍塑.翁書賢醫師

整理一下抽脂手術與LIPOcel的比較如下:

抽脂手術與LIPOcel比較表

最後CANDY選擇透過LIPOcel立倍塑聚焦超音波減脂,主要還是考量非侵入式的療程相對安全,且自己婚前籌備已經夠忙碌了,LIPOcel立倍塑聚焦超音波減脂才能滿足她的要求:
1. 術後不用花心思照護
2.恢復時間短
3.不影響工作與生活

重點還有,明明已經有固定運動習慣,但小腹還是能輕鬆捏出一團肥油,乾脆就嘗試看看是否能更有效率地消除這些運動也很能減掉的局部脂肪!

LIPOcel立倍塑.翁書賢醫師

另外,還有很吸引人的一點是:比起在健身房汗流浹背,這療程施作的時候,可以偷偷地休息一下。

LIPOcel立倍塑.翁書賢醫師

術後一個月,Candy驚喜地發現自己的腹圍有很大的差異。

LIPOcel立倍塑案例

目前已經是術後三個月,雖然工作的忙碌讓運動量減少了,但體重卻變輕了,Candy表示不知道是否這就是醫師說的,一次做完會有一次的效果,且最佳效果可能出現在三個月。最近同事朋友們對於Candy的改變也很有感,常常驚呼Candy現在真的是變好瘦,所以他開心地告訴我們:真高興做了LIPOcel立倍塑聚焦超音波減脂這個療程。

穿同一套衣服的時候,Candy的身型上很明顯地屁屁變小了!

LIPOcel立倍塑案例

自己穿褲子就很有感覺!

LIPOcel立倍塑案例

祝福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的Candy,期待不久之後看到她披上婚紗的美麗身影,身處在醫美產業,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客人的改變,能夠幫忙達成每一個美麗的夢想,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051116 素人Candy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