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無痕Q+,音波拉提,韓國音波,美國音波,拉皮,V臉,醫美診所

外型亮麗的守潔是許多品牌御用活動主持人,在某次機緣下接到韓國醫美儀器大廠Jeisys活動主持人,身為品牌指定活動主持人,敬業的守潔親自體驗儀器,感受使用效果與特色更能將產品的優點清楚地傳遞分享。

外型亮麗的守潔是許多品牌御用活動主持人

先前已經體驗過LIPOcel立倍塑所帶來的曲線雕塑感,而這次守潔想為臉上悄悄鬆弛下滑的臉部輪廓線做改善。

守潔最近臉看起來垮垮的

諮詢時守潔向翁書賢醫師訴說:「明明體重沒有上升,但總覺得最近臉看起來垮垮的,雙下巴也明顯了點,化妝時也會發現下顎輪廓線沒有以前明顯有骨感。」

守潔至聖宜診所諮詢臉部輪廓線的改善

守潔至聖宜診所諮詢臉部輪廓線的改善

翁醫師仔細評估後表示,其實守潔已經保養的不錯了,全臉中最容易出現老化象徵的眼周並沒有明顯的老化紋路。但肌膚緊實度確實有稍稍鬆弛感,且雙頰肉也明顯下垂,才會導致輪廓線看起來不明顯、沒有俐落骨感。

守潔至聖宜診所諮詢臉部輪廓線的改善

明明仍維持運動健身,飲食也會適當攝取膠原蛋白,為什麼還會快速流失呢?翁醫師專業地向守潔解釋,主要是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與脂肪的流失以及肌肉鬆弛,使得皮膚失去支撐力缺乏彈性而鬆弛下垂。

守潔至聖宜診所諮詢臉部輪廓線的改善

不過守潔也無需太過擔心,持續努力保養仍可以延緩老化速度。而已經失守的輪廓線就由韓國儀器大廠Jeisys旗下「Q+音波拉提」來挽救。以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達到緊實肌膚的改善效果。

V無痕Q+治療中

為精準治療安全施打,進行前醫師仔細地將可施打區域標記出,並且避免神經較密集區。

V無痕Q+治療中

透過翁醫師多年臨床經驗與專業的施打手法,將下滑鬆弛的雙頰往上拉提緊實,並且加強輪廓線治療,讓術後效果能夠達到年輕的俐落感。

V無痕Q+治療中

Q+音波拉改良型細長探頭

Q+音波拉改良型細長探頭的設計,能完整服貼精準治療狹窄部位,提升療程細緻度。針對守潔較在意的輪廓線,過去的音波儀器探頭在施打過程中較難精準平貼,藉由改良後的探頭設計,能讓醫師在施打時更能精準治療、發發擊中目標區域。

V無痕Q+治療中

V無痕Q+治療中

療程後的守潔顯得有精神許多,原來是將雙頰上提後,法令紋看起來也變淺了,明顯骨感的輪廓線讓人看起來活力十足有年輕女孩感。雙下巴也偷偷地被緊實起來,兩頰也不會有明顯的下垂感,輪廓弧度也能呈現自然V型。

(圖/嚴守潔粉絲專頁)

(圖/嚴守潔粉絲專頁)

守潔:「找回青春線條的感覺真好!」

【No.110321 Model 嚴守潔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