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老了?喚回青春感,關鍵在這兩個部位

25歲輕熟女最大的煩惱就是初老上身,隨著時間過去,樣子也會慢慢有點變化,有的時候人會說不上來哪裡不大對,但感覺就是跟以前不樣了,差的那一點點到底是哪裡變了?如果是看起來變老了,那兇手是誰?

顯老的關鍵部位是淚溝與蘋果肌,淚溝是沿著眼眶骨的一條凹痕。

顯老的關鍵部位是淚溝與蘋果肌

蘋果肌的位置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呈倒三角形狀,即使不笑看起來也像在笑,而笑起來的時候會鼓起來,像切半蘋果一樣。

蘋果肌位置示意

當眼周肌膚鬆弛加上蘋果肌凹陷下垂,會讓眼下的凹痕變得更明顯更深更長更明顯,若蘋果肌繼續地凹陷下垂,就很容易形成法令紋,這時候免不了顯老又顯累,也因此才會說是覺得年輕感,關鍵在眼下這個黃金三角區。

玻尿酸治療術前諮詢評估

軟組織流失造成蘋果肌的凹陷與下垂,基本上很難透過保養品或者按摩手法恢復,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利用填充物直接填補凹陷部位,一般人接受度最高、最常選擇的就屬玻尿酸。

玻尿酸治療術前諮詢評估

術後效果美不美、自不自然跟醫師技術息息相關,連帶著醫師注射的層次也會影響術後恢復,人體各部位代謝速度不一的情況下,需要準確拿捏注射層次,才能讓數月後外觀不會有明顯的變化,同時降低術後皮膚鬆弛下垂的可能。

玻尿酸治療

這次的醫師是台中館的吳南緯醫師,吳醫師已是台中地區知名的微整醫師,不僅劑量拿捏準確,注射手法謹慎,因此有許多客人只要遇到相關問題就直接選擇吳醫師諮詢。

聖宜診所吳南緯醫師x網紅筑筑

吳南緯醫師對於複合式的問題也有豐富的治療經驗,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治療計畫,比如客人滿意度相當高的框架拉提,就是依據深淺進行不同治療方法,並與不同療程互相搭配,兼顧拉提與回填,達到實際的改善效果。

聖宜診所吳南緯醫師

筑筑這次使用的是輕感水微晶與 vital light 兩種搭配使用。

輕感水微晶x網紅筑筑

水微晶擁有晶格式水微晶CHAP獨家專利,晶格鏈結強又緊密,不易位移,黏彈性高,堆疊支撐力強,而 vital light 則是小分子玻尿酸,分子較小,適用於眼周,能維持眼下平整並達到改善淚溝的效果。

輕感水微晶/vital light

微微調整了淚溝與蘋果肌,完妝之後再也不會有缺乏神采的感覺,掌握關鍵部位,自然獲得明顯改善,精神好,氣色好,自然看起來更亮眼。

網紅筑筑

網紅筑筑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120333 網紅筑筑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