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 快速瘦大腿, LIPOcel立倍塑, 懶人塑身, 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LIPOcel立倍塑 聚焦超音波減脂 精準破壞 局部雕塑

為了瘦一點,你還是靠節食在減肥嗎?但很多節減肥的女生,還是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尤其不敢穿緊身褲,怕穿上褲子,大腿外側那一塊太顯眼,甚至不敢穿短版上衣,因為衣襬會正好落在身體最寬的地方,更凸顯下半身的寬胖,全身就有大腿粗,該怎麼瘦大腿呢?

今天的清新正妹包子兒也有相同的困擾,擁有甜美的臉蛋,相當注意身材的維持,尤其在重大工作前更是會加強鍛鍊,但大腿是包子而最煩惱的部位,揮汗運動飲食控制,但頑固的脂肪好像怎麼努力都甩不掉,最寬的腿圍似乎還超出標準了。

LIPOcel立倍塑

LIPOcel立倍塑 解決局部脂肪堆積困擾

包子兒為了讓自己更有效率地保持在最佳狀態,近年開始嘗試醫美療程作為輔助,當發現自己怎麼努力節食、運動,大腿還是很難瘦的時候,他決定尋求專業醫師諮詢,是否有其他更有效率的方式改善。

LIPOcel立倍塑諮詢評估

陳諭正醫師建議她進行LIPOcel立倍塑聚焦超音波減脂療程。這個療程主要是透過聚焦超音波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脂肪細胞被破壞後會分解成較小的碎片,透過人體的代謝機制自然地排出體外,進而達到雕塑的效果。

一般來說只要捏得起約兩公分厚度,基本上都能夠進行療程,依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醫師會評估適合的治療深度與發數,由於立倍塑的強度與深度都可以調整,比如厚一點的脂肪還可以選擇強一點的能量來達到破壞效果,透過這些客製化設定,比起節食和運動將可以直接對單一部位進行精準的治療。

LIPOcel立倍塑治療

最後包子兒決定嘗試看看LIPOcel立倍塑聚焦超音波減脂,這種輕醫美的療程,持續做就會有持續的效果,那不如就列為一種例行保養項目,每隔幾個月做一次,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達成了體態雕塑的效果,重點是療程中就是躺著不用動,把握機會休息、滑滑手機也算是忙裡偷閒的小確幸。

LIPOcel立倍塑治療

腿不是瘦就好,現在蜜大腿正是趨勢,它追求的是一種結實勻稱,大小腿比例適中,流暢的肌肉線條,再搭配上自然膚色,會讓整個人透出健康的性感魅力,單是一雙腿要兼顧的東西那麼多,某些關鍵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才有機會事半功倍阿!

美模包子兒x陳諭正醫師

讓包子兒最開心的莫過於術後沒有需要特別照護的地方,且療程結束後還是可以安排工作與活動,不影響日常生活。其實非侵入式療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只要選擇合格診所和醫師,在醫師專業的評估與治療下都能安全有效率的改善問題。

美模包子兒

美模包子兒

美模包子兒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111389 美模包子兒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