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

象徵好吃、好喝、好玩的好日子,

就這麼過去了,

我再也找不到為自己的口腹之慾找多吃一口理由。

 

 

天氣越過越熱,

衣服越穿越少,

看著鏡子裡渾圓碩大的身軀快要無所遁形,

我開始盤算著各種減脂療程的利弊得失。

​​​​​​​

​​​​​​​

很多人問我:「與其花那個錢,幹嘛不去運動?」

我也挺喜歡在運動時那種大汗淋漓的暢快感,

感覺揮灑的是一種名為青春的資本…,

然後我就從一個鬆垮的胖子變成了一個結實的胖子,

人生,

總有那麼些事情我做起來很徒勞。

​​​​​​​

​​​​​​​

減脂,我分成輕、重、緩、急,

​​​​​​​

​​​​​​​

如果妳只是「看起來沒有那麼瘦」、「捏起來有小肉肉」,

基本上就是局部脂肪堆積而已,

我稱之為:

​​​​​​​輕。

那麼,像Liposonix這種聚焦式超音波減脂就很適合妳,

利用「脂肪細胞不耐熱」的特性,

讓超音波在脂肪層匯聚後併發熱能,

脂肪細胞受熱受損後會隨著淋巴系統被運送到肝臟代謝掉。

​​​​​​​

​​​​​​​

沒有傷口、不用開刀、不用麻醉,

術後多揉揉捏捏、按按捶捶就可以了!

(按摩有助於淋巴循環,脂肪也不耐擠壓)

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悄悄的,水到渠成。

​​​​​​​

​​​​​​​

如果妳非要親眼看這些脂肪被驅逐出境,

我稱其為:

​​​​​​​重。

不是指妳很重,

而是妳很重效率,不惜下重手。

​​​​​​​

​​​​​​​

沒錯!抽脂手術之所以歷久不衰,

技術越來越純熟、多樣化,

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優點在。

它一次所能帶來的改變相當可觀,

是會讓人發出:「哇噢~」讚嘆聲的那種。

​​​​​​​

​​​​​​​

當然,

也不是妳衝進診所醫生就會讓妳抽好、抽滿、無限暢抽,

抽脂是有安全上限的(大約5000c.c.),

醫生會根據妳的血紅素、脂肪量來評估手術可進行的安全範圍。

好!提到脂肪量,

有件美麗的誤會一定要跟大家說清楚:

如果妳已脫離發育期,恭喜,

妳的脂肪細胞已經不會再增加了;

再怎麼吃,

也只是讓脂肪變胖而已!

​​​​​​​

​​​​​​​

對,大家跟我複誦三次:

胖的不是我,是脂肪。

​​​​​​​  

  胖的不是我,是脂肪。

​​​​​​​   

 胖的不是我,是脂肪。

 

 

也就是說,無論是抽脂手術還是超音波減脂,

脂肪細胞一旦被破壞、被移除,

少了就是少了,長不回來的。

(狀態顯示為:興奮)

 

 

所以妳們不要再節食了!

餓不死脂肪細胞的!

它們只是暫時縮小,

絕~對會再胖回來的!!!

 

 

緩:術後照護與塑身定型

雖然抽脂手術是又快又好又見效,

但只要有傷口(雖然只是0.5公分),

​​​​​​​

就一定要好好照顧、定時換藥、保持乾燥!

妳也不希望其他地方的脂肪趁虛而入,

非法移民跑過來定居吧?

塑身衣或塑身褲一定要穿!

穿好、穿滿六個月,知道了嗎?

急:下個月就要參加婚禮給前男友好看!

噢~這也太趕...

針對重點部位來一份沒有傷口、不用等復原的立塑超音波減脂吧!!!

​​​​​​​

​​​​​​​

註1:減脂是身材雕塑,不是減重。

​​​​​​​

脂肪體積雖大,讓妳看起來肥美多汁,

但重量並沒有肌肉來得沉,

所以不要被體重計上的數字給愚弄了!

​​​​​​​

​​​​​​​

註2:脂肪的多寡不是看外型,

很多苗條女子內臟脂肪、體脂率高得驚人,

她們也是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族群,

當務之急除了減脂,

增加肌肉量也應該要一併進行。

​​​​​​​

(圖/謝瑋銘.文/旖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