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妳是否因為雙頰凹陷看起來顯蒼老、沒精神呢?擁有上相甜美的蘋果肌其實很簡單!讓甜美動人的DANCER冷冷來告訴你~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身為專職DANCER與展場PG,「臉蛋」是讓我們成為焦點的小武器~ 可是因為臉頰比較瘦,在鏡頭上拍出來總覺得怪怪的不夠飽滿,一直很希望能擁有輕輕微笑就自然浮現的水嫩雙頰!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上次好友到聖宜診所做臉部保養,她說這裡的醫師、美容師都很專業,保養後就算不上妝皮膚也很透亮,建議我去試試。心動不如行動!空出時間、拿起電話預約,冷冷也來到桃園聖宜診所做諮詢啦~桃園聖宜離桃園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在錢櫃的對面,地理位置和交通都滿方便的!打算下次找三五好友一起來保養、再一起去歡唱,哈哈~偏離重點了…這次主要想和醫師了解一下我適不適合打蘋果肌,讓我笑起來可以更漂亮。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醫生會依照個人狀況為每個人做仔細的說明與建議,沈醫師建議我選用保濕度高、擁有立體支撐力、適合填補的玻尿酸修飾臉頰線條,撐起我的小蘋果!馬上嚷嚷:我想要ㄉㄨㄞ ㄉㄨㄞ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冷冷可是有做功課的喔!貼心的幫大家整理了玻尿酸的小介紹:玻尿酸存在在肌膚真皮層的基底,隨著年老、日曬會使漸漸流失,此時皮膚就會顯出皺紋及鬆弛。注射用玻尿酸是經過純化、可與體內原有透明質酸融合的非蛋白質多醣體,注射後可使皮膚膨脹改善皺紋。目前廣泛使用於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飾鼻尖鼻樑、豐唇、墊下巴、淚溝填補、蘋果肌、太陽穴等。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這次我施打了1cc的玻尿酸,本來想讓小蘋果瞬間變成富士大蘋果…但被沈若蘭醫師說因為我的臉頰不是非常凹陷的那種苦命臉,最好少量多次施打才不會看起來太假~(醫師人也太好了,一般診所通常都會希望妳買越多越好,一點都不關心客人的荷包與自然度…)美女沈醫師還有叮嚀:注射後三日內要避免搓揉與按壓,也不要服用阿斯匹靈藥物和過度曝曬。

 

 

好在我有聽醫師的話先打1cc,因為打完後蘋果肌真的滿明顯的,不然可能現在就變成屁桃了 (哈哈!請自行google圖片)OH~我好愛我的小蘋果!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微整形玻尿酸蘋果肌

這是我施打後一周的照片,玻尿酸的填補效果很自然,蘋果肌是不是讓我看起來更可愛啦?謝謝「聖宜診所」,讓我工作起來更有活力與自信!

 

 

 

對抗地心引力,改善淚溝和法令紋讓人看起來變年輕了!

不要再說我好累囉~淚溝改善後感覺精神為之一振。

 

 

【Model 冷冷 親身體驗 070482】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