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誠正中學(隸屬法務部少年矯正學校)10月份舉辦「除刺青活動」,顏弘洺校長邀請聖宜診所翁書賢院長來除去青少年身上的紋身,近百位青少年踴躍報名這次活動,人數眾多。除去刺青的過程中,學員們也都會分享當初紋身的動機,令翁書賢醫師印象深刻的是,某位學員在身上紋上女友的面容,因為紋得有些像如花(喜劇角色),讓他被許多人取笑,所以他要除去。當中還有更多有趣的小故事,請各位期待接下來的連載吧!

翁書賢院長表示,受邀參與本次公益活動,備感榮幸,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機器設備也都是現在醫美市場上常使用到的淨膚雷射(釹雅鉻雷射),使他在操作上更得心應手。

市面上的淨膚雷射費用都不低,校方考量到學生們的經濟問題,所以才舉辦這次的除刺青活動,感化教育在淨化皮膚後獲得新生,讓未來誠正中學的學員們離開學校後更能重建信心,回到社會上更能被業主所選用。

新竹縣誠正中學教師(右)也前來關切學員,希望經過此次活動之後,改過自新的學員們能夠努力打拼,認真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