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ultracelQ-img01.jpg

現代人對保養的主訴求為「快速有感」,促使醫療美學科技持續創新,其中又以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發展最受矚目,例如於2013年進駐台灣的第一代音波拉提儀器(又稱Ultherapy美國極線音波),因其療程特色為拉提效果媲美拉皮手術,但沒有手術的風險,在短短幾年內就成為市場主流療程之一。

而於2019年上市的Q+音波拉提,則是在第一代儀器推出後便開始投入研發,透過完善的市場調查與臨床經驗輔助,全面改善舊型機種的缺點「單一深度、厚寬的探頭、高昂的耗材費用」,在2019年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不久便成為許多醫師指定的機型。

Q+音波作用原理

音波拉提採用聚焦超音波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簡稱HIFU),利用聚焦方式將超音波集中投射於目標治療區域。藉由非侵入式超音波探頭,在皮下筋膜層(SMAS層)產生數個熱治療點,刺激收縮達到拉提的效果,治療原理與傳統拉皮外科手術相同,但免去手術可能帶來的副作用與風險。

pd-ultracelQ-img02_1.jpg

Q+音波拉提醫材許可證

Q+音波拉提擁有台灣與韓國FDA食品藥品管理署)雙重認證「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治療效果受政府認可,給予醫師與消費者在選擇該儀器進行療程時,能夠更加安心無虞。

pd-ultracelQ-license.jpg

 

Q+音波拉提優勢一 - 5種探頭深度

相較於其他廠牌的音波拉提儀器,Q+音波拉提應用更加廣泛,可用於拉提眉毛、治療鬆弛的頦下肌膚(雙下巴)、改善雙頰、下腹、身體緊實。五種深度治療探頭(1.5mm, 2.0mm, 3.0mm, 4.5mm, 9.0mm),大幅提升療程細緻度,醫師可根據不同的膚況,為其設計合適治療方案,真正對症拉提,緊實到位。

pd-ultracelQ-img07.jpg

 Q+音波拉提優勢二 - 改良型細薄探頭

 除此之外,Q+音波拉提將治療探頭寬度從舊型的13mm,縮減為目前的11.6mm,醫師治療視野提升65%,完整服貼臉部狹窄部位,如眼周與鼻翼兩側,免除探頭不平貼可能造成的燙傷風險,治療安全性大增。

pd-ultracelQ-img03.jpg

 Q+音波拉提優勢三 -新技術 LINEAR 

除了上述特點,Q+音波拉提原廠新推出的【Linear線狀音波】技術,更是業界獨特首見。有別於一般音波拉提儀器輸出點狀的音波凝結點,【Linear線狀音波】將點的間距去除,使用完整的音波治療條束,在皮下形成「熱凝結線條」。

pd-ultracelQ-img05.jpg

LINEAR治療四大優勢:
1. 治療速度提升
2. 療程感受舒適
3. 恢復期趨近於無
4. 治療效果顯著

註:【Linear線狀音波】正在申請於台灣FDA認證中,預計2020年於台灣上市。

 

Q+音波拉提優勢- 300條/ 8分鐘

以第一代音波拉提治療時間為例,通常300條的治療耗時約20分鐘左右,而Q+音波拉提,將速度提升至約八至十分鐘便可完成治療,真正將醫療效率最大化。對於醫師而言,可更快完成治療、節省時間成本;對於消費者來說,Q+音波拉提將療程不適感降到最低、【拉提、緊實】效果不打折。

pd-ultracelQ-img06.jpg

Q+音波拉提臨床治療成效

結合以上科技優勢,Q+音波完善的規格與經過證實的治療效果,有效拉提鬆弛的雙頰、輪廓線,明顯地改善大腿與下腹皮膚的緊實,獲得海內外許多專家與學者的青睞,是消費者的拉提絕佳選擇。

法令紋

圖片1.png

圖片2.png

抬頭紋

圖片3.png

眼尾細紋

圖片4.png

雙頰緊實

圖片5.png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