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

30而立,這個歲數讓人焦慮,不僅是到了這階段好像應該要有所成就,同時這年齡已經不年輕,離老也還有點遠,但保養上稍稍不注意,可能一下子就露出老態,深怕看起來老了,應該是很多即將奔三女生的最害怕的地方。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Bella感覺衣服變得很難挑,穿上身後總感覺哪裡不對勁,由於平常愛追劇,看著看著才發現關鍵在臉蛋,韓劇裡的女星都有個巴掌臉,所以不管穿什麼都沒有違和感,但如果臉比較寬比較大,有些圓領的、軟材質的、淺色的,就會讓人看起來變老變胖,那明明沒變胖,為什麼臉卻變大了?於是Bella決定尋求醫師的幫助。

Q+音波拉提

一般人臉變寬變大有幾種原因

一、咀嚼肌發達:
可能因為愛吃較硬的食物,或者習慣用單邊咀嚼,不知不覺中讓咀嚼肌過度發達,進而影響了臉部線條。

二、肌膚老化鬆弛:
過了25歲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同時影響肌膚緊實度,肌肉開始變鬆、下垂,臉看起來就會變寬變大。

肌膚老化鬆弛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原本以為自己離老化還有一段距離的Bella,這才發現過了25歲真的不能大意,畢竟老化是持續地在發生,若是疏於保養,慢慢地累積下來,驀然回首,發現自己樣子老了,那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由於Bella工作性質的關係,他的作息有時難免日夜顛倒,這在保養上有很大殺傷力,很可能加快肌膚失去彈性的速度,也可能讓鬆垂垮提早出現,因此Bella決定嘗試看看音波拉提,看看醫美科技對於改善鬆弛有怎樣的效果。

Q+音波拉提術前衛教

在醫美療程中,能最明顯看到拉提效果的是拉皮手術,因為手術是直接治療鬆弛發生的SMAS筋膜層,而音波拉提的能量也可到達SMAS筋膜層,透過刺激組織遇熱收縮,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換句話說,音波拉提可以跟拉皮手術作用在同一個深度,但因為非侵入,所以可避免手術相關的風險與術後照護問題。

由於Bella屬於精打細算的輕熟女,選擇療程傾向較不會造成經濟負擔的產品,另外她特別注意眼周那些細小的位置,而Q+音波拉搭配的是改良型細長探頭,能完整服貼,精準治療狹窄部位,綜合這兩個需求:相對經濟實惠、符合個人需求,所以最後Bella選擇了Q+音波拉提。

Q+音波拉提治療

如何不害怕年齡 優雅奔三

只要照顧好外表狀態,你還是可以隨心所欲變化自己想要的樣子。

只要聰明保養,你還是可以一直維持住自己喜歡的樣子。

Q+音波拉提x網紅Bella

Q+音波拉提x網紅Bella

Q+音波拉提x網紅Bella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100405 網紅Bella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