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洗臉

看到首圖是不是覺得膚況好炸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柳
雖然我原本黑頭粉剌就很少,但像這樣根本是水煮蛋肌真的太神奇了!!!
這幾天變得超忙的
趁著飛歐洲前要搞定臉蛋的保養/嫁接睫毛/剪染髮/手足保養+光療
寫完我自已都不禁露齒笑了
到底是有多愛美呢 哈哈哈哈

醫洗臉

但也因為愛美的關係才開始拍照紀錄
後來開始分享進而擁有自已的blog
慢慢養成現在妳們看到的水煮蛋肌呦(笑)

醫洗臉

今天的文章主要是分享上個月飛歐洲前去做了"醫洗臉"的療程
真心不騙~真的好誇張哦
服用第1次就超級有感XD(當天回家粉剌是什麼我已經不知道~臉蛋變得超緊緻光滑的)

醫洗臉

我選了離d先生公司很近的聖宜診所
就在頂好名店城的對面(((交通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keypoint)))

醫洗臉

醫洗臉

溫馨的黃光讓人有回家的感覺,
有些醫美診所是很亮的白光就會讓我壓力超大的!!!

醫洗臉

醫洗臉

lobby區都是舒適的沙發區
我先在這裡填寫了基本資料(也看了療程前的衛教說明)

醫洗臉

因為我是第一次打醫洗臉,什麼都不知道加上有點兒緊張
所以不懂的地方,都在跟醫師諮詢時也一併問了XD
關於醫美(微整什麼的我個人真的很無感|但是醫美保養卻是真心大推!!)

醫洗臉

醫洗臉

一開始由護理人員幫我做卸妝清潔
仔細到眼周死角也不放過(((竟然有人可以比我還龜毛XD)))

醫洗臉

仔細卸妝完畢後
不用敷麻→直接進入醫洗臉的療程超省時XD
寬波段的脈衝光比較溫和,所以是不用敷麻藥的哦(一般淨膚雷射or脈衝光我都有敷麻)
醫洗臉真的就是超省時美肌保養的神器!!!

醫洗臉

一樣要戴上保護眼睛的鹹蛋超人眼鏡(掩面)
接著由專業醫師來開始醫洗臉的療程!!!

醫洗臉

醫洗臉

醫洗臉結合了負壓吸力吸引皮膚靠近治療光源,並同時給予寬頻脈衝光線的新式治療動力修護
所以在醫洗臉的療程中
一樣會有打脈衝光的感覺(熱熱的+燒焦味)

醫洗臉

臉蛋/額頭這些大面積的皮膚是使用大的負壓吸引頭
鼻子/鼻翼/人中…等小面積的皮膚就換成小的呦
兩者搭配才能100%無死角的將毛孔中的髒污與油污吸出

醫洗臉

再加上打的時候會熱熱的
皮脂腺因受熱的關係會暫時萎縮→進而達到控油的效果
同時毛孔收縮Get!!!

醫洗臉

醫洗臉

簡單來說醫洗臉就是針對有惱人的粉剌/毛孔粗大/油光滿面/痘痘…等問題的人來服用XD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平常的膚況就不差
但我服用第1次回家就有驚人的效果
連D先生都問我做了什麼醫美療程?皮膚看起來好乾淨哦!!!!
男生對於醫美就是不表態立場,所以當我聽到他醬說((((更覺得醫洗臉好厲害))))
醫生有跟我說如果是粉剌/毛孔/皮脂腺比較唱秋的人
回家後的幾天粉剌(甚至痘痘)都會冒出來
這些都是因為肌膚在代謝的關係不用擔心呦!!!

醫洗臉

回家後發現皮膚超級光滑緊緻的(超級得意!!)
多數地方髒污和粉剌是直接被吸的很乾淨,少數地方粉剌是另外浮出~
用鑷子輕輕一壓就整條跑出來XD
最後再以ALBION粉剌水做收斂結尾,等等就要給妳們看超級無敵的水煮蛋肌哦XDDD

醫洗臉

這張是剛打完醫洗臉的當下
護理人員要開始幫我上保養品的moment
臉蛋只有一咪咪泛紅!!也沒有痛的感覺呦。

醫洗臉

最後擦上保濕霜類保養品做結尾
深層保濕鎖水+修護臉蛋肌膚!!

醫洗臉

準備好了嗎?天阿!!!這真的是我的臉嗎?
真的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光 滑 緊 緻 到 一 個 炸 開 的 狀 態(害羞)

醫洗臉

醫洗臉

很開心自已聽了護理人員的建議一次做了3個療程(每次要間隔一周)
雖然我只做第1次結果就超威
但我相信連續3週的保養可以讓皮脂腺更聽話,毛孔乾淨,肌膚更緊緻!!!

醫洗臉

我好懊悔這樣的好東西我那a這麼晚才發現
虧我自已平常還是有在做醫美保養的人欸!!!
強烈建議滿臉油光(甚至是滿臉痘痘的人)都要來體驗醫洗臉
機器本身發射出來的彩光可以殺死痤瘡桿菌中的紫質→有效抑制痘痘
負壓吸力的吸頭可以吸出平常自已洗臉洗不乾淨的髒污+油污
雙管齊下 效果超威!!!

醫洗臉

提醒大家,醫洗臉後一週內免去角質/避免擦美白或是酸類的保養品
將重點擺在保濕+防曬隔離才是正確的觀念呦!!!

【No.110391 Blogger 狼晶晶 親身體驗】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