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隨著年紀增長的黑色素,別讓曬斑進化為老人斑!

身處在台灣如此炎熱的熱帶國家,幾乎每個人臉上多多少少都有些斑點,最常見的「曬斑」,就是日曬導致皮膚老化,所引起的斑點;而等到我們變成阿公阿嬤,長期曝露在紫外線下的曬斑還會轉換為另一種斑點「老人斑」,相較曬斑更為明顯且還會略為隆起(驚)。

因此「預防黑色素生成」這件事,儼然已成為全民運動了,小從出門必擦高係數防曬乳,大至每樣飲食都講求美白功效,在追求美白這件事下的功夫,可說是無微不至,為的就是避免黑色素降落到自己身上~

可是,如果真的不幸出現斑點,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扭轉局勢呢?這時候就要換我們的「PICOCARE皮秒雷射」上場,來為你們解惑啦!

什麼是「PICOCARE皮秒雷射」?

傳統上,針對斑點使用的都是淨膚雷射(又稱奈秒雷射),隨著科技進步,如今,醫學美容也迎來了「皮秒時代」!所謂皮秒就是比傳統雷射的奈秒快1000倍的時間單位,相較於奈秒對皮膚組織可能產生熱能而引發肌膚傷害,皮秒的能量可以在極短時間內被黑色素所吸收,透過光機械衝擊,目標色素會被震碎而不是被熱能破壞,達到在同樣治療時間下,能有效率的改善斑點與毛孔粗大等問題!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PICOCARE皮秒雷射除斑效果

案例主:素人-晴子 100897
症狀:眼下兩頰生長著不知是曬斑還是雀斑的斑,說不可愛其實挺可愛的;說可愛又好想要白白淨淨的一張臉(苦笑)。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從立即術後開始看,可以發現傷口比被蚊子叮到的腫包還小,六天後幾乎沒有做完雷射的痕跡,結痂、傷口都復原得很細緻,眼下的斑點也淡化了些。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皮秒雷射又多了些好奇心呢?那麼,如果要處理較棘手的黑斑,PICOCARE皮秒雷射也應付得來嗎?這就是接下來要說的重點-「黃金網格透鏡」。

關於黃金網格透鏡

PICOCARE皮秒雷射搭載的六角型黃金網格透鏡,其實它代表的就是「聚焦科技」透鏡的治療。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先來說這個透鏡的作用~國小有學過用放大鏡燒紙吧?凸透鏡能把平行散射的光線抓在一起,從一個面聚焦變成一個聚焦點。但為什麼這樣會備受稱讚呢?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

六角黃金網格透鏡厲害的地方有兩個:
一、分散的光能匯聚後更強了。
二、將整片面積的光束分成點狀輸出降低皮膚傷害的總面積。

明明加強了能量,可是看起來並沒有更嚴重的外傷,還有就是,如果只有一個這樣子的透鏡並不稀奇,PICOCARE皮秒雷射的治療把手上可是有著密密麻麻、共上百個的六角黃金網格呢!

picocare皮秒雷射-黃金網格(偷偷分享一個小秘密,連我們的型男院長-黃承翔醫師,也是皮秒雷射的擁護者呢!)

皮秒雷射除班費用

看完療效與機器配備,最後就是大家非常在乎的價格了!很多人都以為,皮秒雷射還停留在兩三年前,幾乎萬元的單次治療價格;但其實,在現今的PICOCARE皮秒雷射服務中很難看到這數字了。

因為它不是什麼譁眾取寵的超跑名機,而是一台實力雄厚的儀器,得到了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跟韓國KFDA,四國官方機構的核可,在同級皮秒雷射機器中脫穎而出,卻不盲從市場價格,依然保持著最初被打造出來的初衷,只為了真正落實與女孩們的「美麗的約定」。

如果你也有著斑點或膚色黯沉的問題,在文章底下留言,立即為您安排最近的時間與醫師一對一諮詢瞭解,

遇見不一樣的自己,就從「PICOCARE皮秒雷射」出發!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