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隆鼻.下巴.豐頰.豐額.蘋果肌.淚溝.開運面相.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

2019想要贏在起跑點,一臉令人喜愛的桃花顏可不容忽視,新年之際用「開運面相」穩住今年的好運勢。想要滿滿好運事事順心,好人緣絕對是必備因素!希冀在新的一年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日常能有貴人相助。以下就讓我們用不同面相部位來增添朝氣,贏得今年的好運勢!

靈魂之窗-眼睛

雙眼皮.隆鼻.下巴.豐頰.豐額.蘋果肌.淚溝.開運.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診所真實案例 110187

有人說「眼睛決定一個人的性格命運」,能帶來好運也能帶來衰運。
可以傳遞出不同的樣貌,讓一個人看起來聰明大方有自信,抑或是讓一個人看起來心事重重諸事不順心。
想要有雙炯炯有神深邃大眼,讓自己更受歡迎更具吸引力,除了靠彩妝修飾,不如直接透過雙眼皮手術,讓自己365天都能有雙桃花電眼。

老態疲憊-眼袋

年輕.老態.細紋.皺紋.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緊緻.抗老化.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診所真實案例 072060

無論是男是女,一但臉上眼袋凸墜,即顯得老態疲憊。而眼袋也會隨著身體健康、年紀增長有著明顯的鬆弛老化,因此在第一次見面時,眼袋可讓人看出一個人的身體狀況。除了會加重臉部衰老之現象,也會讓人看起來精神不濟,影響整體美觀。且該部位於面相學中為子女宮,若女性眼袋處深陷即有與子女無緣之象徵。

富貴天庭-額頭

雙眼皮.隆鼻.下巴.豐頰.豐額.蘋果肌.淚溝.開運面相.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診所真實案例 120475

「額頭」是面相學中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代表著一個人的運勢啟程。
額頭飽滿象徵一個人的事業運與官祿,而女人的額頭連帶夫妻宮若為飽滿澎潤,在面相學中表示著具有幫夫運以及婚姻幸福美滿的好象徵。因此,豐額亦是整形手術中常見的開運部位。

財運亨通-隆鼻

雙眼皮.隆鼻.下巴.豐頰.豐額.蘋果肌.淚溝.開運面相.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診所真實案例 100897

古人說:「問富在鼻」,鼻子在面相中即為財帛宮,掌管著一個人財運和事業。
鼻形好的人,象徵著一生財運順遂、生財有道。鼻樑扁塌之人,通常讓人覺得志向不大、隨遇而安,若搭配鼻孔仰露,即有漏財之相。 因此,市場上無論男女都嚮往有著好的鼻形,祈求增添自己的財運與事業運,希冀能藉由隆鼻手術來提升好運面相。

甜美雙頰-蘋果肌、豐頰

雙眼皮.隆鼻.下巴.豐頰.豐額.蘋果肌.淚溝.開運面相.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診所真實案例 011077

蘋果肌是指在開心笑顏時眼睛下方會輕輕鼓起的區域,因此也稱為「笑肌」。
飽滿的蘋果肌看起來非常有貴氣和親切感,整體來看還能越顯年輕甜美。面相學理如具有澎潤明亮的蘋果肌,更代表著運勢正旺、發展順利。若自然地呈現微微粉紅色氣色,則暗示最近運勢鴻運當頭,能更上一層高升之兆。此外,東方人因顴骨多為明顯且向兩旁突出,因此雙頰位置易顯得凹陷無肉,若搭配較為平坦之蘋果肌,整臉顯得勞累甚至帶有窮困感,且象徵事業運勢不佳,在面相學中更有小人苛刻之樣貌。所以若想要一張好運桃花顏,澎潤明亮的蘋果肌、圓潤豐滿的雙頰,可是缺一不可!透過施打填充物填補,如水微晶等玻尿酸或藉由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增添開春好運。

晚年老來運-下巴

雙眼皮.隆鼻.下巴.豐頰.豐額.蘋果肌.淚溝.開運面相.整形外科診所.桃園醫美.中壢.台中.忠孝.台北.新竹.聖宜診所真實案例 090001

古人面相說道:「地闊圓方,晚歲定榮枯」表示下巴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晚年運勢。
除此之外,下巴還能洞悉出意志力、包容力,以及貧窮或富貴。如下巴過短、過窄,代表著晚年易孤獨、子女無靠;好的下巴面相則為圓澎豐潤有力,象徵著敦厚與包容,豐潤有肉的下巴,正是詮釋著財富與氣度。因此,若想要求得晚年好運,下巴亦是不可忽視的好運面相之一。

現今醫美技術已相當純熟,想要求得新年好運兆、助長開運氣勢,不妨從面相開始。讓自己在新的一年煥然一新,留給別人一張美好印象與容貌,創造出不同以往的氣勢風範,好運就能從此刻開始!

聖宜診所提醒您

聖宜診所LINE@ 聖宜診所(忠孝) 聖宜診所(桃園)
聖宜診所(中壢) 聖宜診所(新竹) 聖宜診所(台中)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