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產後妳的胸部是否萎縮、下垂?年輕時,青春洋溢的氣息搭上健康活潑的外型可以是少女路線的最佳主體;成為媽媽後,渴望嘗試的性感風格,卻被哺乳後的扁平胸型給傷感的只剩沮喪。 妳以為運動可以改善一切?的確,運動可以讓妳的身材更為緊實,擺脫產後的鬆垮;但相對的,愛運動的妳如果胸型不大,就會給人比較「中性」的感覺,「女人味」、「火辣」等彰顯女性魅力的詞彙似乎離妳越來越遠…

喜愛運動的Angela,常被冠上「可愛」「活潑」等形容詞,離「性感」「辣妹」等詞彙似乎有段距離。喜愛運動的Angela,常被冠上「可愛」「活潑」等形容詞,離「性感」「辣妹」等詞彙似乎有段距離。

今天主角Angela就有這樣的煩惱,自大學時代即熱愛籃球運動的她,外型雖然甜美,但因其緊實、稍較平坦的身材,讓她即使穿了再有女人味的衣服都只能得到「可愛」「活潑」的回饋。產後因哺乳而又萎縮的胸型,令她更加嚮往雜誌、廣告上女模自信穿著漂亮內衣的樣貌。期待自己能展現更多不同風格面向的Angela,再經過諮詢後決定藉由魔滴隆乳來豐滿曲線。

台中院長何于甄醫師細心向Angela說明魔滴的材質與特色。台中院長何于甄醫師細心向Angela說明魔滴的材質與特色。

經驗豐富、醫德嚴謹的台中院長何于甄醫師是這次Angela的主治醫師,她明白現代女性在隆乳的考量上最看重的是效果自然與否。過去隆乳最讓人詬病的缺點之一就是義乳放入後,胸部堅硬如石頭,缺乏自然的波動感,因而讓許多想要豐胸的女性聞之卻步。尤其是對於喜愛運動的女性如Angela而言,胸部能否呈現運動時自然的彈動與狀態,更是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

身為護理從業人員,Angela相當重視義乳的安全性。身為護理從業人員,Angela相當重視義乳的安全性。

魔滴隆乳的假體內包覆的是ProgressiveGel Ultima™ 4D動膠體,使其能夠隨姿勢更動而呈現自然如常的形狀變化。例如人體站立時,它可為水滴狀,躺下時則呈現圓盤型,彈跳時也能自然彈動,與過往形狀固定的外觀有視覺上的差距。

本身從事護理專業的Angela,另一個考量則是義乳植入的安全性。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的魔滴,外膜紋理接觸點小於一個細胞,生物相容性高,可降低組織刺激引起併發症與莢膜攣縮的機會。除此之外,魔滴還提供了10年的保固,當乳房植入物發生破裂或莢膜攣縮之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乳房觸感硬、外觀不自然)或四級(乳房觸感硬且痛)的情形時,除了提供新的植入物,還會提供一筆重建的手術費用。

魔滴隆乳術前術後比較

身材緊實的Angela,在做完魔滴隆乳手術後(右圖),整體曲線顯得凹凸有致,更趨近現在大勢的「蜜糖身材」!

魔滴隆乳術前術後比較

再經過魔滴隆乳手術的Angela,術後不僅依舊方便運動,也終於可以嘗試更多不一樣的造型,性感的、甜美的、率性的…產後媽咪的形容詞,也很可以是甜辣系。

魔滴隆乳術後

魔滴隆乳術後

【No.010075 素人 Angela 親身體驗】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