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無痕Q+, 音波拉提, 韓國音波, 美國音波, 拉皮, V臉, 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七月在FB貼了一張去打音波拉提的照片,意外的還滿多網友有興趣
所以我就記錄了一下去打V無痕Q+音波拉提的心得和到現在一個月後的實拍
對於醫美我個人是非常贊成,但不會特別推薦(很怕爭議)
所以過程和感想我會寫得比較詳細一點,但盡量不要帶到推薦或不推薦的意見
留給大家自行參考囉~

會選擇聖宜診所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規模大,更重要的是價格非常透明
官網上可以直接查得到價位,不需要私訊(個人覺得這點很適合我,想要進一步了解時再私訊比較沒壓力)
而且網路上也查得到滿多網美的心得文,可以自行參考

我去的是台北忠孝的診所,他們在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都有診所 院所資訊
台北忠孝店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很近,從忠孝地下街12號出口出站就到了
診所環境滿舒服的,很讓人放鬆 ▼

幫我諮詢的剛好是台北忠孝的院長:翁書賢醫師
我覺得翁醫師很會給建議,可能因為常有網美來諮詢,所以他超懂女生最在意的眉眉角角XD
像我是在意下顎的輪廓鬆鬆的,他很認真跟我確認想要做拉提的部位是哪幾塊?雙下巴?還是連到耳朵的位置?脖子頸紋的部位會在意嗎?
我真心覺得他問得很細,也讓我了解到原來線條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既然翁醫師這麼專業,等等要交給他幫我打V無痕Q+音波拉提我也放心多了 ▼

在打音波之前會先由服務人員講解音波後的衛教和回家保養,基本上有做過醫美的應該都大概知道,像是一個禮拜不能泡三溫暖啦~加強保濕和防曬,之後就會去做卸妝清潔和敷麻膏 ▼

我打的V無痕Q+音波拉提,也就是這台機器,醫師建議我打1200發,集中在下顎輪廓線和脖子的部位 ▼

根據官網的說明,V無痕Q+音波拉提 是使用專屬音波探頭,將熱能精準地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以下圖片截自聖宜官網)▼

打音波之前會先在臉上畫線標記,標明等等要避開的部位,不用擔心,線很容易擦得掉 ▼

很多人關心會不會痛的問題:我個人覺得打音波還滿無感的,翁醫師和護士還誇獎我很勇敢,但真的就沒什麼感覺呀~
我之前有打過這一台的前一代音波,也是在聖宜打的,那時候有覺得脖子稍微刺一點點,所以這次我有點擔心打脖子會痛,但其實真的不會耶~~
翁醫師說新一代的V無痕Q+音波拉提擊發速度更快更精準,痛感也更小,難怪這次打得更快,讓我擔心的脖子也不會痛
硬要說的話大概只有靠近骨頭的部位稍微有感一咪咪,幸好麻膏沒敷太久,30分鐘很夠了 ▼

前面紀錄的是我去打音波的過程 接下來要來公開一下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打音波: 這張是我最近拍耳機的時候拍到的側面,看到這系列我馬上決定預約諮詢! 整個下巴都是圓滾滾的,輪廓線整個快消失,讓我覺得很羞恥 ▼

去打音波那天我特地拍了好幾張鬆鬆的下巴當Before照 ▼

我每次說我臉變圓,親朋好友們都安慰我還好呀~
但自己真的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平常看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會誤以為下巴還很尖
不是我修太大(好啦~多少有修一點XD),而是自拍時總是會喬一下角度咩~每個女生應該都知道怎麼自拍出小臉照吧
但如果是從仰角或是側面拍就很容易穿幫,輪廓線不明顯,下巴肉也很多,頸紋更不用說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

剛打完當天回家拍了幾張,護士和服務人員都說覺得有拉提一些
我個人覺得差別不大,臉型是比較沒那麼圓了
過幾天再觀察看看(為求真實,“音波後”的照片我連眼線脫妝都沒修掉喔~絕對真實紀錄) ▼

打完的第3天我就跑出去玩了
打音波的優點是不像打皮秒一樣會臉紅紅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化妝(當然保濕和防曬還是要加強啦)
我發現臉怎麼好像反而變圓了,立刻拍照私訊問聖宜這樣正常嗎?
他們回覆得滿快的,說前幾天可能會有一點熱水腫,很快就會恢復,我才安心了 ▼

剛打完前幾天不能按摩太大力,我大概第10天開始換成拉提緊緻的面霜按摩下半臉,自己覺得下巴V了一點 ▼

下面這幾張是大概10-20天拍的
臉型是真的比較緊緻,拍側面覺得沒這麼容易拍到下巴垂垂肉
除了輪廓以外,覺得肌膚也緊實滿多,毛孔不明顯 ▼

打完音波拉提30天後的照片
這幾天剛好有帶相機出門,我特地從去打音波當天盡量同一角度拍
下巴輪廓是真的有比較清晰拉提了一點 ▼

來看比較圖會更明顯 ▼

打V無痕Q+音波拉提之前,其實翁醫師和服務人員也都有很誠實地說
音波拉提能拉提緊緻臉部輪廓和肌膚,但大約只有一根指頭的幅度,不要想像的太V
我自己打完真實心得是,如果跟我一樣嘴邊肉、下巴肉多的話,可能不會覺得下巴變得有多尖
但是嘴邊肉拉提、下巴輪廓線有比較清晰是有感的

我平常很少拍沒表情的照片,因為我沒用力笑的時候嘴角整個是下垂的,嘴邊肉兩塊垂的很明顯
但我現在可以挑戰不笑或淺笑照了
下面兩張我只有調亮度,臉型輪廓我一點都沒修
雖然隱約還是看得出嘴邊肉,但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

《引用/凱的日本食尚日記》【No.017796 Blogger 凱 親身體驗】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