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走一趟醫美診所好像成了現在準新娘們的必備行程了!

每個新娘子都想要在大日子前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完美登場!

我自己也是~即使不是那種對美斤斤計較的類型

想讓自己更漂亮、更上相(這是重點)的想法也一直都有

其實對自己的外型一直不是太有自信;但也不喜歡過於人工的感覺

對於醫美這塊抱持著開放的心態,但絕對不能走火入魔是自己心中的小小準則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和同樣也是新婚不久的院長翁醫師面對面溝通

說了一下自己比較在意的地方-法令紋

其實有改善空間的地方非常非常多

只是在婚禮前夕我認為最需要改善的就是氣色&皺紋的部分

看起來有精神、神采奕奕,新娘才會漂亮,才有好命的樣子 XD

我的法令紋算是先天基因+後天造成的,粗線條的我以前都不是太在意

這一、兩年紋路越來越明顯,驚覺法令紋真的好顯老啊啊啊~

存在感大到了無法忽視的地步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有了這樣的想法後, 第一個就想到聖宜診所的翁書賢醫師

其實在非常久以前就和翁醫師咨詢過

當時翁醫師就毫不留情的指出我需要改善的部位

深不可測的法令紋及臉部埋線拉提都是需要立即改善的

不過因為對於臉部埋線還是有一些心理上的障礙, 就也沒把這件事放心上

但自從結婚當時我美麗的新秘建議我可以臉部拉提一下後

我就一直後悔到現在 >'''''< 好~想要 V 字臉噢噢噢~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這次打的是「晶亮瓷

晶亮瓷其是就是微晶瓷啦~

只是容量升級了,加上換了新包裝(1.3cc-1.5cc)所以改了個新名字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翁醫師是走咻咻咻路線 XD 動作快速又精確

在施打的過程還一直跟我聊天,問我蜜月想要去哪啊、婚禮籌備的如何blahblah

我猜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吧 XDDDD

因為本人實在很怕針狀物的東西

對於像我這樣有著高顴骨的臉型,在執行施打動作時也不是一味的注入就行!

改善過深的法令紋的同時仍要保持臉上自然的線條,其實是件極需技巧的過程

另外,兩頰紋路深淺不一,像我就是右頰比左頰嚴重一些

這些也都是經過翁醫師說明自己才發現的地方

在施打上當然也要掌握比例才能有剛剛好的美麗囉~!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雖然這算是個滿常見的療程

但從諮詢→卸妝→上麻藥→施打再到最後的術後保養,每個步驟都非常仔細解說、細心照料

也是讓我非常推崇聖宜的一點

 

以前在自拍的時候總是要特別找角度,

不然就是一定要有笑容,用笑容的曲線來掩飾凹陷的部位

再來就是化妝的時候一定要再法令紋處打亮, 讓凹陷的地方能稍稍修飾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大家都知道平時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兇 >///< (其實本人走無厘頭路線的哈)

自己觀察了一下原因, 除了唇部線條, 法令紋當然也是原兇之一

用晶亮瓷補了法令紋之後, 即使不笑都感覺殺氣沒那麼重了 :D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不過最令我推崇的是翁醫師創造「讓人完全不知道動了什麼手腳」自然的手法

本來我的臉就是肉肉的,圓滾滾的(感覺營養很好的那種 :p),

正因為如此,凹陷的兩條線更顯得突兀

但高顴骨的臉型+不特別立體的五官若只是一昧的打進晶亮瓷

大家可以想像會變成什麼樣嗎?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冒犯的意思, 但這樣的肉肉臉放在大人身上完全沒有可愛可言吶~)

但翁醫師施打時 保留鼻翼兩邊的線條、加強嘴部週邊

所以整體看來非~常自然且無破綻 : )

因為我的法令紋真的是滿深的,記得幾乎是用到一整支的量

不過當天回家後,連每天和我朝夕相處的老公都猜不到我究竟是哪裡偷偷改變了~

當然剛打完後的腫脹感還是會有的噢~不過搭配診所開立的藥按時擦抹

以我的狀況來說大約是兩、三天左右就無感了

術後的僵硬感不見,摸起來也不會有異物感

臉部就像是立即補充了大量膠原蛋白一樣~非常自然

凹陷感少了,氣色看起來自然就好!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記得前陣子在忙婚禮的期間,我堅持再忙都要親自將喜餅送達,送到公司同事這塊時

一向走在時代尖端,愛美到令人囁舌境界的時尚總監C小姐看著我

接著摸著我的臉說「氣色怎麼變這麼好」「皮膚也好了」

然候用"名偵探科南"的雙眼儘盯著我看 XDDD

我決定先保密, 到頭來她仍是沒發現究竟是哪裡不一樣

這就是醫美的魔力之處,偷偷的變美麗,而且越來越有自信!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台北桃園中壢聖宜診所醫美整形晶亮瓷微晶瓷

像這樣小小的改變,卻大大的增進自信

我自己非常喜歡,親友的接受度也很高 : )

 

本文引用自: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post/32302559

 

【部落客 5cc小姐 親身體驗 】

聖宜診所提醒您,

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

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

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

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

以上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於本所,

並簽署肖像授權,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