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紋, 除皺, 初老, 肉毒小臉, 吳南緯醫師,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皺紋是女人的天敵,因為它會讓人看起來老了很多歲,但你可能不知道,皺紋還分為很多種,一般在臉上看得出來的皺紋叫做靜態紋,這是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失去彈性產生的,而另一種皺紋容易被忽略,那就是動態紋。

動態紋示意(圖/shutterstock)

動態紋是肌肉運動引起的紋路,比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跟靜態紋不同,它是隨表情出現的,因此年輕女生也會有這樣的困擾,尤其表情會對肌膚造成微壓力,讓本來只是動態時才有的皺紋,慢慢地也可能成為一直存在的皺紋。

皺紋/抬頭紋示意

日常的小動作可延緩表情紋提早出現,已生成的可藉由醫學美容來改善,尤其魚兒屬於表情多且誇張,身為模特兒,為了讓拍照時不要被動態紋搶走焦點,也避免真的演變成皺紋,因此魚兒下次決心盡早處理。

動態紋治療諮詢評估x吳南緯醫師

一般會採用肉毒桿菌來治療動態紋,透過肉毒桿菌素影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過度使用而發達的肌肉放鬆,達到除皺的效果,這種治療也適用於臉部的咀嚼肌,術後的視覺上會有臉變小的感覺。

肉毒治療動態紋

這次魚兒使用的產品是Dysport,施作肉毒治療時一定要認明原廠正貨,才能確保其效果與安全性,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確認外盒包裝上是否有衛福部給予中文標示的「核准字號及品名」,以及外盒上的「藥物檢查號」封緘標示。

Dysport肉毒桿菌素

這次的醫師是台中館的吳南緯醫師,吳醫師已是台中地區知名的微整醫師,不僅劑量拿捏準確,注射手法謹慎,因此有許多客人只要遇到相關問題就直接選擇吳醫師諮詢。

台中聖宜診所吳南緯醫師

想要維持老樣子,不僅要懂得保養,更要注意所有顯老的可能,針對症狀適時地處理,才不會在不知不覺中樣子就老了,魚兒在術後動態的紋路較淺,臉部的線條也有所改變,整個人看起來減齡了好幾歲。

肉毒術前術後

肉毒除皺x美模魚兒

肉毒小臉x美模魚兒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030300 美模魚兒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