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棠予, 鳳凰電波, 拉提, 緊緻, 陳諭正醫師,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30歲,不再年輕卻也不老,但想要維持外表狀態,保養的課題變多了,對莫棠予來說最看重的就是抗老,尤其臉蛋的緊緻度,因為當臉部肌膚呈現出鬆垂垮的狀況,那是身材、穿搭可能都救不回來的。

提早啟動凍齡保養 勇於嘗試不同方法

抗老不是等到老化發生才做,邁入25歲之後就該及早開始,尤其越早進行,越有機會將狀態維持在最理想的時候,因此除了保養品,莫棠予也不排斥醫美療程,但醫美診所是否專業、安全,比如採用通過認證的安全儀器,醫師是否通過相關認證,是她考慮的要點。

在與陳諭正醫師諮詢過後,莫棠予選擇電波拉皮,這個療程已經發展近20年,療程相對安全,主要原理是運用頻率600萬赫茲的無線電波導入深層皮膚,使真皮層組織產生加熱效應,當溫度在攝氏45~60度時,膠原纖維會受熱刺激收縮,並促使製造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能感受到肌膚緊實、撫平皺紋等效果。

莫棠予x陳諭正醫師

為什麼選電波拉皮,不選音波?

其實不管是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提,兩者對於拉提緊實都有一定的效果,兩者之間的差異簡單來說就是音波拉提是點狀式,刺激筋膜層收縮達到拉提效果。

鳳凰電波治療原理

電波拉皮則是將肌膚整塊加熱,透過「立體容積式加熱」較全面地達到緊實效果。

鳳凰電波治療原理

隨著醫學技術升級,電波拉皮的技術也持續不斷地改良精進,到了thermageFLX電波在安全性、舒適度以及客製化上更為優化,以快速、有效、舒適為療程訴求,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讓莫棠予決定心動一試。

鳳凰電波治療過程

如何確認是否選到真正的「電波拉皮」?

對於這些熱門療程,坊間免不了有些削價競爭的狀況,可能採用來路不明的機器或探頭,或者交給未受原廠訓練的人員操作,因而產生一些燙傷、效果不佳的風險,追求美麗不該冒風險,進行電波拉皮前,該注意哪些事情才能保障自己的安全呢?

在聖宜診所,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探頭不會重複使用或與他人共用,護理人員會依據原廠的辨別三步驟,讓你了解使用的探頭是原廠正貨,包括:

一、確認8位碼中文標籤

二、確認防偽雷射標籤

三、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鳳凰電波治療過程

親身體驗後的實際感受

預防甚於治療,有了俐落的臉部線條,不管哪種造型風格都能駕馭,懂得效率保養,奔三也不需害怕,30歲的女生可以繼續亮眼自在。

藝人莫棠予

藝人莫棠予

藝人莫棠予

醫美療程中醫師是掌握術後效果的關鍵,透過諮詢,讓醫師了解你的需求與預期效果,針對個人條件評估治療方法,綜合你的需求與條件,在能量、發數、部位上進行客製化的治療,如此才能確保術後能達到滿意的效果,因此如何跟醫師有清楚的術前溝通也很重要,這次的電波拉皮療程讓莫棠予對陳諭正醫師的貼心與專業印象深刻,下次還是會選擇陳醫師喔。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101374 Model 莫棠予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