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 緊緻輪廓線, V臉, 鬆弛, 陳諭正醫師,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以薰,大家對她的印象就是永遠笑容滿面,充滿元氣與活力的甜美女孩,最初以美少女歌唱團體『ZERO+』的方式出道,而2010年出道至今,青春正妹也邁入了輕熟階段,但她的外表卻是一如以往,讓許多粉絲感嘆:我都長大了,怎麼以薰都沒有變?

藝人以薰

其實以薰相當重視保養,運動保養是基本功,她更是懂得利用專業醫美療程來輔助自己,由於她常常需要面對鏡頭,臉一鬆,在鏡頭前看起來就會多胖好幾公斤,又多老好幾歲,因此以薰的例行保養項目之一就是音波拉提,用來拉提輪廓線與維持頦下線條的緊實度。

陳諭正醫師諮詢

日常保養都有在做,為什麼還需要音波拉提呢?

鬆弛主要來自於皮膚的SMAS筋膜層受到地心引力影響產生位移,但筋膜層位於皮下4.5mm處,一般保養品很難到達那樣的深度,而Q+音波拉提可藉由聚焦超音波,將治療能量精準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遇熱收縮,可達到緊實肌膚的改善效果。

打音波,為什麼沒有效?

發數與能量夠不夠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想加強改善的特定部位不同,要如何達到最佳的改善效果,這部分必須依賴醫師的評估,從需要多少發數、能量、深度,到不同部位各要多少,甚至不同深度的探頭要如何搭配使用等都需要醫師的經驗與專業。

陳諭正醫師諮詢

探頭有沒有精準平貼

Q+音波拉提採用改良型細長探頭,改善了過去的音波儀器探頭在施打過程中較難精準平貼的問題,目前的探頭設計能完整服貼那些比較狹窄、細長、形狀不規則的部位,讓施打的能量能發發擊中目標區域,提升治療細緻度。

音波拉提探頭比較

維持狀態就是效果

有些人打完音波後沒有感覺,原因是音波的效果需要一到三個月才會慢慢出現,而更重要的是,如果打完三個月後看起來沒有變,那其實就是音波發揮作用了,代表著它幫助你維持住當下的狀態,因此你的臉沒有出現鬆垂垮的症狀。

老化問題需要合併治療

最後一種音波沒效的原因是因為老化是綜合性的問題,音波拉提的能量可以深入筋膜層感善鬆弛,但有的時候老化是身體全面性的問題,可能來自於膠原蛋白、肌肉或骨骼的流失、這無法單靠超音波拉提就能解決,可能必須搭配玻尿酸填補體積、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等才有機會看見效果。

時光飛逝,很多的人事時地物難免物換星移、事過境遷,但看看以薰十年來一如以往可以印證,持之以恆地努力可以延緩初老的變化,搭配醫美療程的輔助,美好的容顏還是有機會陪你留下來。

藝人以薰與聖宜診所陳諭正醫師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060060 藝人以薰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