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額, 豐唇, 陳諭正醫師, 聖宜, 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每年農曆新年前總是比較忙,除了之前發佈過一年一度的第三代音波拉提,其實過年前幾天我又衝了微整!

這次微整在聖宜診所台北忠孝館進行,就在台北東區地下街出口12附近,那天我還繞了一大圈 @@

Quinnyx晶亮瓷

第一次造訪聖宜診所忠孝分館,拍幾張照以茲紀念,因為他們維護店內其他客人隱私權,就沒有拍店內的人囉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我天生嘴唇不厚也沒有弧度,很嚮往韓國Taeri的M唇(俗稱海鷗線)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另外,我也很在意額頭中間下凹,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我很嚮往前凸的高額頭,因為那樣看起來很聰明 xd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趁著這次微整,嘴唇+額頭一起加強~與醫師諮詢了希望的模樣之後,拍完術前照紀錄原始模樣就準備開始囉:)

Quinnyx晶亮瓷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微整前的我看起來不算憔悴,卻總覺得少了什麼 囧

Quinnyx晶亮瓷

微整前的嘴唇,那天距離上次打嘴唇已經將近一年多了

其實還能看到嘴唇殘留一些之前打的玻尿酸,不過形狀已經走鐘了,這次藉著微整順便把M唇海鷗線的形狀補回來

Quinnyx晶亮瓷

這是微整前的臉部特寫

Quinnyx晶亮瓷

開始微整之前,先簡單的抹上舒緩膏

第一次打額頭不懂疼痛程度,所以抹了,因為嘴唇比較脆弱,也特地抹了厚厚一層,希望等下進針不會太痛

Quinnyx晶亮瓷

敷了半小時的舒緩膏,終於準備進針了!

這次的微整從嘴唇開始,所有的微整項目中,我覺得打嘴唇、鼻珠最痛,幸好先敷了舒緩膏,水微晶內含麻藥,即使進針再痛也能保持放鬆

額頭的晶亮瓷共打了3管,4.5c.c.

嘴唇的水微晶拆封一支1c.c.

Quinnyx晶亮瓷

我以為嘴唇已經很痛了,沒想到額頭也挺痛,而且還讓人心驚膽跳,為了美麗我忍了(抖)後來嘴唇打完剩餘的很貼心的幫我補了蘋果肌

工作人員超好,整個進針過程連一張醜臉照都沒有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看圖片可能沒有實感到底我額頭打了多少,放張剛打完的照片對比就懂了,額頭剛打完的澎潤感令人開心

Quinnyx晶亮瓷

回想起某次在其他診所的臉部音波拉皮,我被探頭掃額頭的頭皮神經反射嚇哭了(我以為神經會跳出來然後我就死了),從那之後我對額頭抱持著能不碰就不碰的態度

這次微整前我也向醫師告知疑慮,結果額頭進針時發現頭皮神經反射不像音波拉皮那麼明顯,跟我一樣擔心的人真的不用怕,聖宜診所的醫師真的很專業

這是剛打完的嘴唇,趁著冰敷額頭拍照記錄:)蘋果肌只有加強一些些,但是術後冰敷已經很明顯了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微整後幾天就過年了,過年這幾天我都以卷瀏海造型度過還沒消腫的時期

Quinnyx晶亮瓷

這是還沒有上妝前的模樣,嘴唇上的瘀血很明顯,擦唇彩就蓋過了,額頭也很凸,這可能是我這輩子額頭最凸的時期xd 額頭上的針孔還很清楚,剛好被瀏海蓋住~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農曆新年後安排回診前就消腫了,那天在診所拍的術後照很自然,而且看起來人也比較精神!

Quinnyx晶亮瓷

這是整張臉的特寫+嘴唇特寫,臉明顯看起來比較飽滿,嘴唇超豐厚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順便跟這次微整的陳諭正醫師合照,謝謝陳諭正醫師讓我擁有夢想中的M唇+飽滿額頭!

Quinnyx晶亮瓷

文末放上這次海鷗線M唇+豐額的前後對照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微整後的臉形看起來比較順,微整前的臉看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 @@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看看整張臉+嘴唇的特寫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微整M唇之後幾天,嘴唇容易乾乾的,我都每天擦上胎盤素唇部精華,之前發文過~

PS.注意避免太燙的湯湯水水損害玻尿酸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額頭部分的晶亮瓷平常就以面膜、濕敷維持,很滿意我現在的模樣,現在就等著把瀏海留長,就可以大方展現聰明額頭啦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多拍了幾張照片,讓你們看看蘋果肌有多明顯(得意)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被水微晶加持的嘴唇超有感,只抹上護唇精華也能感受到M唇的豐厚度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Quinnyx晶亮瓷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100035 Blogger Quinny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