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 緊緻輪廓線, V臉, 鬆弛, 翁書賢醫師, 整形外科, 中壢, 桃園, 台中, 忠孝, 新竹

終於找到讓我可以接受那種痛的音波拉提!!來拯救我的垂垂肉臉啦~
這次來到聖宜診所預約台北忠孝院長翁書賢醫生諮詢與施作
特別推薦Q+音波拉提這新療程
相對於傳統音波拉提機器.這台主打效率治療.安全舒適.
很適合怕痛又想進行音波療程的朋友
讓我輕鬆變美

上圖是我來到聖宜診所施打Q+音波拉提約45天後的照片!!
是不是下顎線條超美阿~
(而且我來比去年胖呢~)
果然臉部輪廓線條決定你的美最大關鍵!!
距離上一次打音波大約是1年半前了
因為以往打音波真的太痛了.
所以都沒聽醫生建議乖乖1年1次
必須鼓起100分勇氣才願意再次施打!!!
但默默的又看不下去我的嘴邊肉肉!!
隨著年齡增加.加上地心引力好像越來越容易維持不住青春
每天出門搭公車看到窗戶中自己的倒影心情都不美麗
特別是感覺臉部線條因為垂垂而視覺顯得凹凸不平
不想變更加嚴重!!!
因此我又來拯救自己的下垂肉肉
果然痛都不是問題!醜才是問題~~
(哈哈.女人呀~~愛美戰聖一切)

為何隔一年半後會突然又想去音波拉提呢~~~~
是因為前陣子在整理手機相簿的容量(上傳到雲端)
發現我的臉也太沒線條了吧!!
肥肥嫩嫩的嘴邊肉可以不要這樣黏著我嗎?
(心中吶喊)
特別是下巴與脖子
之前因為預算問題都沒施打過
整個雙下巴要溢出了啦~~~
一有雙下巴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癡肥
(大哭~~辛普森上身)

在分享這次Q+音波拉提前
想認真分享一個觀念
雖然只是小小的音波拉提但是醫生也是最重要的
回想當初4-5年前就有打過音波拉提
那時為了便宜就選了一家小診所
結果打完!!
我的上嘴唇部分神經麻痺!!!!!!
等了1-2個月才慢慢恢復原本的觸覺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選擇音波
不只機器與價格醫生的經驗與專業知識也是非常重要的
何況臉部神經非常纖細又分佈很多!!

因為有以往的慘痛經驗
這次特別做了功課找了比較知名的大診所
聖宜診所的台北忠孝院長翁書賢醫生諮詢與施作
不得不說翁書賢醫生人超耐斯又幽默
非常有耐心地聽我說煩惱並幫我分析問題
雖然我一再告訴翁書賢醫生本人超巨怕痛
因此很怕打音波.
這次也是非常猶豫的(但愛美使我有動力~~)
翁書賢醫生說聖宜診所引進韓國的這台Q+音波拉提
與以往的傳統音波有非常大的差異.痛感降低很多
(雖然醫生這樣說~~但我還是不相信他~~哈哈!!後來證明真的近乎不痛!!!)
諮詢完我的臉部問題後
有特別強調這次務必針對我的雙下巴與下顎線加強
醫生建議發數大約1200條(全臉+下巴+脖子)

施打Q+音波拉提前聖宜診所的美容師會先幫我拍一下術前照

正式Q+音波前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非常仔細又溫柔喔~~還幫我按摩一下臉超舒服的)

翁書賢醫生施打前先幫我仔細畫上輔助線.真的很專業!!

不知道是翁醫生技術好還是這台Q+音波真的那麼神奇
沐木本身很怕痛.但這台在自己可接受範圍!!
原本已準備好巨痛來的(心理建設滿滿)
這次不痛到我以為醫生還沒開始
(想說怎麼都不開始呢再等待甚麼)
後來我忍不住問醫生怎麼還沒開始
翁醫生才大笑說已經打快50條了
這台Q+音波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再也不用忍受巨痛就能變美美的仙女
(傳統的音波真的是驗證那句俗話~花錢找罪受!巨痛啊)
沐木個人基本上都無痛感
(個人感受僅共參考)
只有在打到下巴/下顎那有一點微酸感
其他部位真的很無感.哈哈
還能一邊跟醫生悠閒聊天超愜意.

大家應該都知道音波是針對筋膜層的刺激來作用的
所以打音波不論是美國.韓國.傳統或是新式
選擇治療經驗多的專業醫師.
以及衛福部核可的治療機器.具規模的醫療院所
才能避免不好的後果喔!!

| Q+音波拉提特色 |(引用參考官網介紹)
因其擊發速度較快.一次約需1.486秒
其改良型的探頭.相較傳統探頭寬度較為縮減
細長型設計提升視覺能見度.加強細緻度
緊緻輪廓線.透過聚焦式超音波.治療到達SMAS筋膜層

施打完後美容師又帶我拍張術後照.
是不是很有感阿~~~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好奇Q+音波拉提打完
會不會紅腫或是痠痛.瘀青等等
以前傳統的音波的會有這些問題
但我這次真的沒啥感覺!!!
(照片是施打完當天晚上微微小水腫與一瞇瞇瞇小紅.完全每瘀青感喔!!超棒)

大約2-3天後你會發現肌膚變很細緻
1週左右緊緻感就出來揮手啦~~

大約一個月後我整個超級有感!!!!
是不是跟之前差超多的阿~
其實打完Q+音波拉提開始有明顯差異感
大約是施作後1-2個月後
是最有感的黃金期.

這組照片大約是施作後的一個半月
整個臉跟之前照片比
我真的超級滿意!!
整個變成小仙女啦~~~~

我最最最在意的下顎線條感與雙下巴都得到救贖
真的太滿意這次來聖宜診所找翁書賢醫生施打Q+音波拉提
記得喔~Q+音波拉提治療
隨著地心引力的每天殘害與外在環境壓力等等
大約1年左右就可以再來找醫生保養一下啦
當然因為已經有施打過了之後的條數也不需要那麼多~
以維持保養無主
(實際狀況以醫生建議為主)
沒有甚麼是一勞永逸.只有不斷的努力
愛美的妳試過會或許會跟我一樣喜歡Q+音波拉提的魔力的.
不要再以為保養是30歲後的事~~
越年輕保養.其實讓肌膚更好是越容易的!!
就像減肥胖到100KG再減一定最困難~還會皮鬆

|聖宜診所|眾多名人指定|
https://www.sainteir.com/celebrity/

一進聖宜診所有個換鞋的區域
拖鞋都是有消毒過喔~~可以安心換穿

先來櫃檯報到
真的可以看出生意超好(哈哈~~後面滿滿案件歸檔)

茶水小點肚子俄都可以自由吃到飽喔~~超貼心的

大廳環境非常舒適~~
滿多座位的不會擁擠感

一間間的獨立諮詢室讓你更加隱密

置物櫃超大~~我去的時候是冬天
大外套也能放好放滿喔!!!

廁所貼心的除了吹風機
還有一些清潔小物!!女孩真的太需要了~~

以上就是沐木這次來聖宜診所 台北忠孝院區的小小心得體驗啦~~
整牆滿滿的證照真的可以看出非常專業
醫美最重要就是要專業不能因為價格而給不專業的醫生練手阿!!
健康才是做重要的!!

警語:以上為個案經驗分享,欲進行療程前請選擇合格診所、認明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並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後再進行療程。

【No.021259 Blogger 沐木 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saint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